因為收到有不少人有通販的需求所以這裡是賣場歡迎需要的人取用喔,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在這篇文章下留言會是蝦皮聯絡我都可以!

蝦皮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的玧智學姊設定大概跟別人的不太一樣,防個雷

微道具,偽娘注意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他知道鄭號錫在這之前沒有任何作曲經驗,也許有跟製作人討論過或是參與一些自己部分的歌詞,但是完整從無到有的經驗是沒有的,他也為此做好準備,要帶一群沒有製作經驗的人參與製作不是很簡單的事,但是鄭號錫的表現比他想像中的好太多讓他十分驚訝,連同其他成員的表現也讓他訝異,關於本身的才華和所有的努力,他看得出每個技巧上也許青澀,但是為此所做的努力是不是會騙人的。

鄭號錫則是對於其他朋友所說的閔玧其在製作時很兇這件事有了深刻的體會。一開始還帶著「可能會因為喜歡我所以對我好一點吧」這樣僥倖的心態去面對,但直到跟他做第二天他就意識到這是不可能的,閔玧其把閔玧其和Suga的身份切割得很清楚,該兇的時候兇,該罵的時候罵,把他罵得狗血淋頭這樣的事也經常發生,隔壁團的朋友打趣地問他:「怎樣?被罵過了還是覺得很兇的Suga很辣嗎?」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新年快樂XD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外吹風一個晚上的結果是即使一回家閔玧其就被逼著去衝了熱水澡還是得了重感冒,一連幾天只能窩在床上,剛吃退燒藥之後會好一點但是過沒多久還是繼續發高燒,無奈之下製作人老師也停了對他派布的作業要他先好好把身體養好。

「哥對不起。」鄭號錫趴在他的床邊說。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和第一年一樣,閔玧其也提前回來了,不過這次他先打了電話回來宿舍問還有沒有別人在。

「應該沒有,其他人好像都跨完年才會回來的樣子。」鄭號錫回答:「哥要回來了嗎?」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他有勇氣說出來,不光光是一時的脫口而出,也是因為他前幾天意外的看到閔玧其那本小筆記本,平常他都隨身攜帶著,只是那天他去作曲室的時候剛好看到他把那本小冊子留在桌上,還是攤開的,雖然那頁的上面也寫了幾個不知所云的字,這是在讓我看的意思嗎?這麼想著確定閔玧其已經出門,短時間不會回到作曲室,於是他小心翼翼的翻開,那宛如一格陌生的世界,那是他所不知道的閔玧其。

前面幾頁都是歌詞,他是知道的,看得出來是最近交的曲子的雛形,那也沒什麼,直到他翻到最後幾頁。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p3p3p3p3p

很重要所以重複很多次,可以接受的再進來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那個暑假閔玧其答應了鄭號錫到他家住一段時間。

閔玧其家裡是單純的魔法家庭,旁邊幾家也都不是麻瓜,這樣的生活對他而言十分新奇。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鄭號錫一結束了演唱會,剛下飛機就把行李一把塞給田柾國要他幫他帶回宿舍。

「那哥你去哪裡?」田柾國抱著那個手提包,一臉困惑。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