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搭配bgm使用

*是篇pwp,介意者慎入

*OOC

 

「你有女朋友?所以你把我當什麼?」當鄭號錫從八卦小報上看到這個消息時候,恨不得衝回家把那人好好拷問一遍。

閔玧其咬著嘴唇,一句話也不說,細細長長的眼睛半垂著不去看他。鄭號錫看到他這樣的反應更加火大,一把抓住他的衣領,用力扯到眼前:「是替代品?還是砲友?我就是你隨用隨拋的玩具?」

「你聽我解釋……」閔玧其微弱的開口,而鄭號錫火正在頭上,一點也不想聽他解釋:「你有什麼好解釋?說他其實是你妹妹嘛?你別鬧了好嗎?」

他被逼得無話可說,只能整個頭偏過去,緊緊咬著下唇不說話。

「到頭來我竟然是個第三者,閔玧其,你說,這很可笑對不對?」鄭號錫竟笑了起來,低低的,從喉嚨深處發出來的笑聲,他鬆手,抓亂自己的頭髮,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笑什麼。

是笑自己還是世界?被甘心玩弄的自己也太卑微了,卑微的好笑。

閔玧其還是沒有說話,甚至連他一把撕開他的襯衫他都沒有說話。

「你還有機會好好否認,快,最後一次機會了。」扣子掉在地上的聲音在太安靜的空間迴響。

平常閔玧其在家都會放音樂的,鄭號錫想,今天卻如此反常的寂靜。

「我沒什麼好說的,她確實是我女友。」閔玧其嘆了口氣,像是放棄什麼似的,連身體都軟了下來,低下頭,任鄭號錫擺佈。

明明知道這樣會惹他更生氣的。鄭號錫想,反正對他而言大概都無所謂了,他生氣又怎樣呢?他就只是一個工具,發洩情緒用的替代品而已。沒有人會為一個東西生氣的吧,沒有人的。

「剛剛不是要解釋的嗎?給你機會又不說,你到底想怎樣?」鄭號錫想他大概是真的生氣了,其實他很少生氣的吧,和閔玧其生活了這麼久也沒真的吵過幾次架,他有什麼需求就盡量達成,真的吵了架,睡個覺隔天就好了。

閔玧其就只是輕輕搖了搖頭,還是垂首,他卻看到一滴淚慢慢落在地上。「你只要記得,我是真的,真的愛你就好了。」最後他輕聲說。

「哭是沒有用的喔。」安慰我也是沒有用的喔。他的聲音溫柔的可怕,手指強硬地抬起他的下巴,狠狠的咬上去。

是咬,帶著人類最純粹的慾望,沒有一絲柔情,沒有一絲憐憫,用力吮吻著他粉色的嘴唇,即使它腫起來,嘴角滲出血絲,或是喘不過去也不能停止他的慾望。

他想要這個男人,不論如何。想要狠狠地霸佔他身體每一分每一寸,從嘴唇到下巴,從鎖骨到恥骨,從口腔到肉穴,一絲一毫都要刻上他鄭號錫的痕跡。

「你是我的。」這麼說著,從嘴唇慢慢往下移,在鎖骨上留下一個個牙印。閔玧其很白很瘦,張口一咬就嗑上骨頭,隨便一個吻痕看上去都是顯眼的不得了,像出水芙蓉在乳白色的池塘綻放。

閔玧其發現自己想哭但是哭不出來。是他的錯吧,有了女朋友還這樣勾搭上鄭號錫,只是當他想起來要收手的時候早就一發不可收拾了。他對鄭號錫的愛早就滿溢在他的全世界,覆水難收。

對家裡的諾言,對女朋友的諾言都不能打破,可是就是喜歡上了吧,能怎麼辦呢?

他因為被碰到敏感點而忍不住呻吟的時候就知道後果會是怎樣,不,應該說在把他的襯衫撕開的時候就知道了。他果然還是愛著鄭號錫的,他果然還是會容忍他對他的所有任性舉動,所以都沒關係。

他要恨,就讓他恨吧。

鄭號錫咬上他的乳尖,輕輕扯著,他想起那次鄭號錫笑著跟他說要是穿個乳環應該挺好的,而現在那人就是咬著,在他身上發洩所有怒氣。要是他這樣發洩完,然後他們可以繼續相安無事就好了。

他就這樣被壓在玄關的牆上,襯衫狼狽的掛在肩上,急促的喘息,因為來不及吞嚥而讓口水沿著下頷流下,在鄭號錫的玩弄下呻吟出聲。

他進入他的時候甚至沒有潤滑,手指就這樣強硬的擠進他的後穴。

還好,他以為鄭號錫會直接頂進來的,還知道要擴張只是沒有潤滑,算可以接受吧。

他還是一下下虔誠的吻著他的身體,閔玧其低下頭只能看到鄭號錫的頭頂,染了咖啡色又因為長長了一些的可愛色差。

可恨的發現自己竟然還是沒辦法討厭他。就算今天他進入的時候實在很痛,嚷出口的已經不是呻吟而是嘶吼,就算他今天撕壞了他最喜歡的那件襯衫,就算他每天都要嘮叨他十分鐘直到他不耐煩地甩門離開才肯善罷甘休也一樣。

閔玧其就是他媽的沒辦法討厭鄭號錫。

他是對他太壞了,所以什麼都沒資格說。沒資格解釋,甚至沒資格要鄭號錫對他溫柔一點。

拜託,討厭我吧,這樣我就有理由離開,有理由告訴你不再屬於我。

他仰起頭不斷向上天祈求,如果可以他會在胸前劃十字,或是在佛前膜拜。詩人說要在佛前祈求五百年以求兩人的相遇。而他要在佛前祈求千年只為錯過那班他們相遇的電車。

他要祈求一切回到他們相遇前。

然後他就可以假裝自己做了一場夢,假裝沒有認識鄭號錫,假裝自己沒有愛上他;他可以回到那個和女友過著還可以的生活,可以騙自己其實他的女朋友就是他的真愛的日子。

神哪,可以不要讓他認識鄭號錫嗎?

他在鄭號錫拉開拉鍊,緩慢挺進的時候大哭了出來。

歇斯底里的,沒有理由的大哭。鄭號錫沒見過閔玧其哭成這樣,出自本能地停下動作,輕輕拂去他頰上的淚珠:「怎麼了?」

竟然還是這樣溫柔的語氣。

「你動啊,號錫……你上我啊!」

他哭紅了一張臉,三角形的可愛眼睛皺成一團,眼淚流了滿臉和鼻涕混在一起,雙腿發軟就要站不住是鄭號錫的手臂撐住他才不至於癱在地上。

「玧其……」他聽到他的哭腔,再也忍不住。打從認識閔玧其開始,他就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失去理智的,只是沒想到是以這樣的形式釋放慾望。

就讓野性支配他吧,就一次,一次就好。放縱自己,讓分身在閔玧其體內盡情衝撞,沒有一絲保留的橫衝直撞。不顧閔玧其的感受直直搗著他的前列腺,亂無章法的頂弄,讓他在自己耳邊呻吟喊叫。

「不行了、不要了號錫、號錫啊!」

哭出來吧,喊出來吧,叫著我的名字。知道是誰在上你嗎?知道是誰在愛你嗎?

他的下體被自己流出來的腺液和鄭號錫的弄得一塌糊塗,濕淋淋地滴在地上。他的陰莖獨自豎立在兩人之間,看起來楚楚可憐,可他甚至連自己伸手去打出來都失去了力氣,只能有氣無力地搭在他的頸上,任由鄭號錫一下一下頂著,隨著他動作的頻率上下晃動。

每一次都要頂到最深,每一次夾雜著太多欲望和情感,沒有人受得了。他承受不住,他沒有資格接受鄭號錫對他的愛。鄭號錫太好了。

「玧其、玧其……」他一聲聲的呼喚像是呢喃,在他耳邊週轉,閉上眼就會昏過去所以死命睜著眼,卻讓眼淚像損壞的機器般不停歇的滾落。

鄭號錫在他身邊、他還活著,真好。

誰先高潮的閔玧其已經感受不到了,但他深深的記得鄭號錫在他體內射出的那個瞬間跳動的心臟,溫熱的液體噴灑在腸壁上,鄭號錫埋在他的肩窩,帶著哭腔問他。

對你而言,我到底是什麼?

他嚎啕大哭著,高潮後沒有力氣拳頭敲在鄭號錫的胸膛上。

號錫啊,要是我們沒有相遇就好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讓我許下一個願望。

讓時間重來,讓你我不會相遇。

不要相遇,不要認識,不要愛上彼此,不要在一起。

你就不會痛苦了。

你的痛苦讓我承受就好了,這樣好嗎?號錫?

 

 

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sope 錫糖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