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是醒的太早,才會撞見閔玧其滿頰的淚水。他睜著眼,側躺著,任憑眼淚推滿眼眶,然後流下,滲進枕頭的棉花裡。

「哥,怎麼了?」

閔玧其說不出話,像是「我沒事」這種話太虛假他實在說不出來,而被脹滿的情緒他實在沒辦法抒發。只好繼續沈默,繼續看著他。

凌晨四點的宿舍裡其他人仍舊熟睡著,他怕吵到人就一手把閔玧其拉起床,一路揣著他出臥室。完全忘了自己應該遠離他,應該忽視他。整個腦袋都被閔玧其可怕的表情充斥,想不到任何東西。

他像個人偶,安靜乖巧的跟著鄭號錫走,沒有一絲反抗讓鄭號錫緊緊抓著他的手腕,停在失去了沙發顯得空虛的客廳裡。

鄭號錫只開了一盞燈,明晃晃,不安的亮著。

「得吃藥。」閔玧其低著頭,眼睛往上看著鄭號錫,眼淚還是滴滴答答的落在地上,他開口,輕聲說著,讓語尾靜靜消失在空氣中。

鄭號錫一時沒有聽懂她的話,偏著頭「嗯?」了一聲。

他猛然抬起頭看向鄭號錫,眼神澄清的可怕。

你知道嗎?他喚了他的名字,鄭號錫,你知道嗎?

閔玧其死了,他甚至是笑著說的。

是我殺的。

「哥,你怎麼了?」聽到他這麼說,鄭號錫整個人都慌了,急忙把人拉起來,不顧一切地把他抱在懷裡,仔細擦去他臉上的淚痕。

但是他不說話,只是低頭啜泣著。

那就哭吧,哥,我一直在這裡。鄭號錫安慰著,像媽媽安撫小孩那樣拍他的背,輕輕地,慢慢地。

你才沒有,閔玧其卻說,不是一直躲著我嗎?

你要躲到什麼時候?我做了什麼讓你怕我嗎?我這麼討人厭?

問號,一個接一個的質疑砸在鄭號錫身上,又重又痛。

哥,你不知道,我只是怕太喜歡你……

「沒關係,你累了吧,去睡吧,等等還要早起上學。」閔玧其看他沒有回答,恢復正常的拍拍他的頭,看起來很疲憊的樣子:「我吃過藥就好了,不用擔心我。」

正常嘛?到底哪個他才是正常的?

鄭號錫意識到,或許在演戲的不只是他一個。

「哥不去睡嗎?」鄭號錫聽他這麼說,他確實無能為力,只能為弱的問一句。

「我等等來寫歌,就不回去睡了。」閔玧其粗魯的把眼淚抹掉,撐起一個笑容。

「哥。」鄭號錫看著他,眨眨眼,任沈默霸佔幾分鐘的時間,久到閔玧其幾乎要撐不下去,他才悠悠的說:「你不用逞強啊。」

在我面前,你不用逞強啊。想哭就哭出來。鄭號錫張大眼睛。

不要看我。閔玧其像隻易受驚的小鳥往後退,不要那樣看我。他掐著嗓子說。

他的眼神太深,像要把他整個人吸進去,他不敢與他對視。

「我沒事的,真的,我沒事。別讓其他人知道。」閔玧其的聲線仍顫抖的,他讓鄭號錫想到隔壁的小弟弟總是哭著說他沒有哭,「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

「不是同情。」鄭號錫說。

「我陪你,沒關係,你做你自己的事,假裝我不在也可以,但是拜託你記得,」鄭號錫跪了下來,小心翼翼地抱住他,不敢太用力,因為太用力他會像泡沫一樣破滅,隨著大海飄走,消失無影無蹤:「我真的,一直在這裡等你,不論怎樣,我不會再離開你了。」

永遠不會了,就算你可能會拒絕我,我也要好好的守護你,要達成你的夢想,要讓你的Rap在世界宣揚,要讓世界知道閔玧其為了音樂犧牲了多少,但是得到了多少。

「不是討厭我嗎?」閔玧其嘟噥:「以後不教你rap了,你自己去和金南俊學……」

「我怎麼討厭你。」鄭號錫回答他,然後用細不可聞的聲音補了一句。

我最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