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半獸paro

 

0.

田柾國第一眼看到金碩珍的想法是,哇,這傢伙真可憐,他的角那麼大,移動一定很不方便。

然後他下一秒就看到金碩珍轉身,打到他旁邊的一隻水牛的頭頂。

他以後一定不要坐在他旁邊,感覺很可怕。

 

1.

畢竟這個世界還是以人類為主,半獸人多半會用一寫小伎倆讓自己的外觀改變和人類差不多。在過十五六歲後大部分獸人都會有能力化為以雙足著地的半獸人,田柾國也不例外,但是法力不夠深厚的他還沒辦法把自己的耳朵藏起來(幸好尾巴已經可以收起來了)所以即使夏天這樣熱天氣出門他還是要戴一頂帽子好把他的耳朵遮住。

同樣身為獸人,他們能看穿夥伴的偽裝,而在都是獸人的場合他們大多不會花法力去遮蓋他們的耳朵,獸腳和尾巴(這是即使化為人行還是沒辦法消除的只能用法力遮蓋)。爸媽把他帶來是要慶祝他終於可以化為人行的成年禮,這就是他和金碩珍認識的場合。

他們多半會進到人類的世界去讀書,田柾國要去讀的學校和金碩珍是同一個城市,他們以往的慣例所有受人會住同一間房子,也好有個照應。爸爸拍拍他的肩膀,對他金碩珍說:「這孩子之後就交給你了。」金碩珍說話的聲音很好聽,看向他的眼睛圓圓亮亮的就像他的種族——大角鹿,他咧嘴一笑,露出一口整齊的白牙:「沒問題,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然後他就提著自己的家當(不多,大概一個滿滿的後背包和一個行李箱)和爸媽揮手告別,跟金碩珍去到那個位於城市郊區的宿舍。

 

2.

金碩珍是宿舍裡最大的哥哥,所以由他過來帶田柾國。「除了我還有五個人,總共有七個人住在裡面,空間很大,還有一個大院子,外面有族人施法建的結界,外人看不到裡面的狀況,所以可以在上面化為原型曬太陽。」很舒服喔。金碩珍笑著對他說。

田柾國聽了很興奮,原本爸爸總跟他說到了都市之後時時刻刻都要以人型現身,現在金碩珍告訴他有了休息之地就高興得直甩尾巴。

他們到宿舍的時候沒有人在家,據金碩珍說其他人都在打工,要不然就是還在上課還沒放學。田柾國才想起來要問他今年幾歲了?

大學三年級,學分不必修那麼多了所以很閒。金碩珍邊跟他介紹家裡邊跟他說,他不常轉頭,那對鹿角看起來很漂亮,但是也很不方便。

譬如這麼短的時間內他幾經看他撞到牆三次了。

身為一隻獅子,田柾國覺得這種物種怎麼還沒被趕盡殺絕吃光光呢?雖然他們不親自打獵很久了。只是,有時候還是有點,不能控制的想用白眼殺人。

「這裡是我們臥房,那兩張床不能動,動了可能會很慘,畢竟是老虎,雖然你是獅子但我覺得你還是不要挑戰他的權威。」金碩珍指向房間深處的幾張床,「我的床在這裡,你的就在我旁邊。」你睡覺不會亂咬人吧?笑嘻嘻地問,獅子欸,你是稀有種,我長這麼大還沒看過獅子。就算田柾國因為怕沒講幾句話,金碩珍還是一句接著一句的找他講話。怕他不熟環境就不斷的鉅細彌遺地跟他說,這裡是浴室,房間也有一間,在外面還有一間,總共有三間,廚房在這裡,想用都可以用。書房在這裡,大家讀書都在這裡讀,要睡覺才會進房間睡。

房間不多,但是空間很大,田柾國這才好奇的問了一句除了他們,其他人都是什麼種。

「嗯,剛說了有老虎,然還有浣熊,棕熊,狐狸,狗,然後我跟你,七個人。」金碩珍彎著手指數。

「啊,還有。」田柾國小聲地補充一句:「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咬人,但是我知道我睡了之後很難叫,還請哥哥多多指教。」

 

3.

日子就這麼過下來了,田柾國在高中有朴智旻和金泰亨罩,回家有六個哥哥,但是他最親的還是當初帶他進來的金碩珍。

金碩珍也常跟他玩,晃著一對大鹿角去抓化成原型在院子裡曬太陽的田柾國的鬃毛。有一次他把他的鬃毛編了一隻小辮子被田柾國發瘋的追了半小時然後冷戰一星期之後他再也不敢幫他編小辮子了。

後來田柾國在聖誕節時把金碩珍的腳當聖誕樹掛滿了聖誕燈他也沒說話,反正都是套路。

田柾國是在曬冬天的太陽,整個身體暖呼呼的心情很好,所以金碩珍靠過來的時候他一動也不動的就讓他摸自己珍惜的鬃毛。

田柾國很愛乾淨,每天都會仔仔細細地把鬃毛洗過一遍,用吹風機吹乾讓毛澎澎的很雄壯的樣子。這樣才是男人啊。他的解釋是這樣。

聞起來還香香的,如果你問金碩珍,他會這麼回答你。

可是全宿舍也就金碩珍可以這樣玩田柾國的鬃毛。朴智旻有一次想玩就被獅子吼給嚇了一大跳,尾巴夾在屁股中前一溜煙的跑回屋子裡。

金碩珍原本不知道這件事,是有一天金南俊跟他聊天的時候說得,他才知道原來田柾國的鬃毛除了田柾國就只有自己可以碰。

他們一起曬太陽的時候金碩珍會把自己又大又重的頭擱在田柾國強而有力的背上,感覺他呼吸的上下起伏,聽到他心跳的聲音。

他會把鼻尖湊在田柾國的鬃毛裡,聞著剛洗過的洗髮精味。用力深呼吸,讓田柾國的味道充斥在自己的鼻子裡。

那時候他們還沒有在一起。

 

4.

金南俊不能否認他看到這個情景的時候差點尖叫出來,然後這件事朴智旻就幫他做了。

「柾國啊!不可以咬人啊你在幹嘛!」邊叫著還邊迅速地躲到金南俊身後,這也不能怪他,畢竟金南俊是隻熊,真要打起來比他一隻狗要有勝算的多。

他剛和金南俊跨進家裡的結界,就看到金碩珍躺在地上,而田柾國咬在他的頸子上。

「沒事,他在幫我抓癢。」金碩珍懶懶地說一句。

獅子張著大嘴,尖銳的牙沒有用力輕輕抵在他的頸子上,溫柔的磨著他的毛皮,卻越抓越癢。

「沒事就好。」金南俊餘驚未平的拍拍胸口,拉著被嚇得不輕的朴智旻進屋。

田柾國抬頭看了一眼確定兩個人都進屋了,才鬆開嘴,仰頭輕輕的用嘴碰著大角鹿的嘴角。大貓用粗糙的舌頭舔過他嘴巴彎起的弧度,留下一條黏糊糊的口水痕。

 

5.

「你們知道嗎?其實碩珍哥才是我們之中最稀有的。」金南俊有一天吃飯的時候開口。

「所以呢?」朴智旻滿口食物的問,其他人也紛紛抬起眼睛看他。

「所以大角鹿又失去了一個繁衍後代的機會了,我為了物種多樣性感到深深遺憾。」

朴智旻一臉天真的沒聽懂,田柾國倒是坦蕩地聳聳肩,不以為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