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朴智旻從小就和金泰亨認識了,久到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第一次見面的那種久。可能是在幼稚園的第一天也可能是媽媽在更早之前就帶著各自的小孩出現在對方家所以見過面。總之連媽媽都不是很確定,就是真的很久的意思。

狐狸和狗本來就是鄰居,兩家的關係從老祖宗不知道第幾代就老是玩在一起,久而久之就結成了像親家一般的關係。

他們兩個運氣也好,從小同班到大。要上高中時兩個人還約好了一起申請同一所高中,進到同一間宿舍,討了兩張連在一起的床,書桌緊緊挨著並排。

然後你會問他們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金泰亨會告訴你,不知道。

就跟他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認識對方一樣,彷彿有意識以來,記憶裡就一直有著對方的身影。當他意識到他喜歡朴智旻的時候,他們就在一起了。

因為他們一直在一起。

你可能接著想問朴智旻。那麼朴智旻會紅著臉,低下頭靦腆的笑著告訴你。

我可能從出生就註定要喜歡泰泰的。

 

1.

金泰亨從小就對這個額上有著點點眉的狗有點好感。幼稚園老師要他們分組的時候他想起來媽媽說要多多照顧他,所以他就跑到他旁邊,用又大又蓬鬆的尾巴勾住朴智旻捲成一球的尾巴,跟老師說他們一組。

朴智旻搖搖屁股把他的尾巴甩掉:「好熱啊,泰泰。」

但他們後來還是被分到了一組,金泰亨很開心,朴智旻沒什麼意見,只是覺得為什麼他總喜歡纏著自己。

金泰亨從小人緣就很好,而朴智旻都是那個相對弱勢的那群。他怕生,害羞不善於搭訕人,即使有人來找他說話也常因為他不會接話而覺得無趣就走了,但是金泰亨還是喜歡繞著他轉,智旻智旻這樣叫著,從有記憶以來好像就有這樣一個聲音在身邊,他和金泰亨就像一對雙胞胎,生來就該在一起。

 

2.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幾乎沒有安靜的時候,宿舍其他哥哥們都感到很無奈但是也不會說什麼依然放任他們嬉鬧,也算是給他們家添點人氣。

「你來之前這家簡直安靜的像鬼屋。」金南俊抱怨道。

同一年和他們一起進宿舍的還有大角鹿金碩珍,但是因為在大學才出來所以其實也大了他們三歲。剛到都市的他們人生地不熟,金泰亨突然說他們可以一起去上學,「反正順路不是嗎?」

朴智旻點點頭同意了,鄭號錫和金南俊則湊過來說要一起。

後來他們算了算錢,買了一台二手休旅車,可以坐得下七個人的那種,他們只有六個人,可是已經自己搬出去住的申東赫偶爾會來跟他們一起出去玩,乾脆就買了台大一點的車也方便。

狐狸和狗都算小動物平常在家就算化成原型也不會不方便,不像金碩珍就算只是把角露出來都很不方便,尤其朴智旻很喜歡變回一隻可愛的柴犬縮成一團窩在床上睡覺。

這也方便金碩珍早上要把他們叫起來去上學,右手一隻柴犬,左手一隻狐狸拎起來直接丟到餐桌上,簡單又迅速。

 

3.

談起他們兩個在一起的契機應該是一個女孩子的告白。

不是對金泰亨的,跟金泰亨告白過的女孩子太多了,也許從幼稚園到現在的人書都可以湊幾個班級了,是對朴智旻的告白。

那女孩子告白的時候金泰亨也在,他知道如果朴智旻如果是狗的樣子的話一定會把尾巴夾在腿中間吧,連收下信的雙手都在顫抖,看了都覺得好笑。

可是朴智旻回家之後看完了信,竟然轉過頭對他說了一句:「這女孩子真的不錯欸。」長得可愛人也不錯,在班上跟他處的也不錯,好像不是不行欸⋯⋯

「我不可愛嗎?」金泰亨反射性地問。

「欸?」朴智旻嚇了一跳:「泰泰⋯⋯泰泰很可愛啊。」

「你跟我不好嗎?」

「欸?為什麼要這麼問?」朴智旻又愣了幾秒:「我跟你最好了啊?」

「那你為什麼要答應她?」

 

『你可以答應我啊?』

 

4.

朴智旻沒有拒絕,金泰亨就當他答應了,日子就這麼過了下去,一隻狗和一隻狐狸還是一天到晚滾在一起,在家裡的沙發上留下一大堆毛讓鄭號錫每天都崩潰的用吸塵器清理。

「你們兩個要玩不要在沙發上!都是毛很惡心欸!」實在受不了的時候就把兩隻小東西抓起來丟到地板上,把浣熊愛乾淨的天性展露無遺。

「汪!」

「撒嬌是沒用的!下次就自己收拾!」

「嗚!」

「兩隻也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