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一時興起的點文,CP是錫糖 國旻 然後果珍

標題取自小角的哀嚎,因為本系列的初衷就是肉的前戲(ㄍ

 

錫糖/下剋上,主僕

「主人,這是今天的晚餐。」鄭號錫端著盤子放到閔玧其的書桌上。

「我在忙,沒看到嗎?」閔玧其從電腦裡抬起頭,冷冷地問道。

「但是,老爺曾經說過該吃的飯還是得吃,您要是不吃的話,我要被扣薪水的。」鄭號錫還是把那盤菜放到桌上委婉的勸說。

「被扣薪水也是你的事不是嗎?」閔玧其冷哼了一聲:「我現在就是不想吃。」

「那,」鄭號錫笑了笑,整個人也坐上了閔玧其的書桌:「不吃的話,只能被吃了喔,這樣還是不吃嗎?」

還是主人想要我餵你呢?

這麼說著就拿起盤子討好似的用湯匙舀了一匙飯往閔玧其嘴邊送,閔玧其意料之中的往後一縮:「我要吃自己會吃好嗎?不用你餵!」

「我怕主人忘了該怎麼吃飯,只記得怎麼做音樂了,這怎麼行。」鄭號錫乖巧的把湯匙放了下來,嘴角彎成他常見的人字型,閔玧其知道他真的擺出這個表情的時候心情大概都是真的很不好了,畢竟他們兩個人的關係也不是只有主僕這簡單的一層。

他知道鄭號錫不論怎樣都會持續包容他的任性才敢這樣不斷耍賴,也想嘗試把鄭號錫的耐心耗盡。

人不做不會死,直到鄭號錫終於生氣了他才突然後悔了起來。

「反正你會叫我吃啊。」

「那萬一哪一天我不再了怎麼辦?你就不吃飯了嗎?」

「呀,一天不吃飯死不了的啦。」

「你就不能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嗎!」直到鄭號錫大喊出這句話他才發現了自己成功把鄭號錫惹火了,而且是很火的那種。

但是他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人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啊!你為什麼不能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呢!」

閔玧其一愣,他從來沒見過鄭號錫氣成這樣,一雙眼睛瞪得大大的,泛著淚光,努力的不要讓淚水掉下來,看閔玧其還是沒有反應一時賭氣就轉身走人。

「等等。」閔玧其連忙叫到,起身衝向前把人抱在懷裡:「是我的錯,你別生氣了好不好?」

「你煩死了,最好自己去死,沒有人要管你。」鄭號錫溫順的被他抱在懷裡,低聲嘀咕。

「嗯我知道,都是我的錯。」

「你要吃飯了嗎?」

再不吃我就要吃了。

今天的晚餐。

他沒等閔玧其回答,一個傾身就往閔玧其唇上吻去。

 

 

國旻/模特兒攝影師

 

今天的模特兒是朴智旻已經合作很多次的人,廠商已經把這次要拍的衣服送到他的私人攝影棚裡,萬事俱全只差東風——模特兒本人的到來。他在第五次確認攝影棚裡的擺設時電鈴響了起來。

朴智旻的攝影棚的特色就是所有工作都是他一個人包辦,雖然效率也因此比不上其他攝影師但是細緻的佈景和美好的構圖和修圖風格還是讓他成為各大雜誌及商品型錄的愛用攝影師。

而他最喜歡的合作對象就是今天的模特兒,田柾國。

田柾國發機的時期和他差不多,甚至可以說他們兩個的出名作就是朴智旻為他拍的一套潮牌型錄照。

朴智旻連忙停下手中的工作上前去幫田柾國開門,門外的人帶著一頂壓得不能再低的鴨舌帽,身旁跟著他專屬的化妝師和髮型師。

他見到這情景就知道:「又睡過頭來不及做造型了?」

「我是因為昨天工作到凌晨,根本沒時間回家睡只好在拉車的時候休息一下,還不是某個只願意在自己的攝影棚工作的人害的。」說到這裡還抬眼瞪了朴智旻一眼:「你要先借我浴室讓我洗個澡才能開始工作。」田柾國沒好氣地回答,完全當自己家的越過朴智旻擠進位在地下室的攝影棚。他知道朴智旻的家就在攝影棚樓上,行李往旁邊一丟就逕自上樓去洗澡。

朴智旻沒有阻止他這些任性的動作,長得好看的人做起這些討人厭的事好像也沒有那麼討厭了不是嗎?況且他們也不只是工作夥伴而已。「要喝點什麼嗎?」朴智旻目送田柾國上樓之後轉向另晚兩位工作人員:「茶?咖啡?白開水?」一邊把人引導到等會兒他們要工作的準備室裡。

「既然都這樣了,那來杯咖啡吧,麻煩你了。」化

妝師笑了笑,朴智旻知道田柾國工作到幾點基本上他們也跟著熬夜到幾點,只是大部份人都只看到出頭的那個人而忽略了這些在他身後支持的工作人員們。

「呀,你們也辛苦了。」朴智旻說,轉身去角落的咖啡機煮咖啡。

田柾國洗澡很快,等朴智旻煮好兩杯咖啡端過來的時候他已經頂著一顆剛洗過而濕淋淋的頭坐在準備室裡開始上妝整理髮型。

這次的造型是比較狂放的,田柾國最厲害的就是可易掌握幾乎所有造型,朴智旻還沒見過他不能掌握的風格,從性感、純情,到嘻哈、野獸每一個都能控制的得心應手,只要把案子丟給他而他接了就有一定能做好的把握。

等他的造型一切就緒之後,朴智旻已經很難想像這是剛才那個一個小時前還戴著鴨舌帽眨著一對兔子眼睛的小男生。

「不論看幾次還是覺得你這傢伙真帥。」朴智旻笑著拿起相機。

「哥喜歡就好啊。」田柾國走向架好的場景,造型師揮揮手聽田柾國的話先回家休息了,反正簡單的補妝和處理造型朴智旻一個人就可以處理了。

兩個人已經是很有默企的搭檔了,田柾國在擺姿勢的時機朴智旻都可以很好的補捉到他的神情,然後按下快門。這次要拍的衣服有點多,雖然廠商在交件的時候已經有預告過了但是實際操作起來還是比預料中的費時,尤其因為每隔幾套風格就有些許變化,導致朴智旻就要停下動作幫田柾國重新調整髮型,到晚餐時還沒拍完。

「要不你今天就留下來吧,先跟你的經紀人說。」朴智旻打電話叫外賣的時候對田柾國提議:「如果你明天沒有通告的話。」

「明天下午要去上一個節目,早上沒事。」田柾國點開手機的行事曆回答:「電視台離這裡不遠。我可以中午請大哥來接我。」

兩個人在等外賣的時候又拍了一套造型,接著以秋風掃落葉之姿把食物解決了重新上妝繼續工作。

也許是因為夜深了,當田柾國穿上牛仔褲把半透明的白襯衫解開一半的釦子時朴智旻竟然開口跟他說把上衣脫了吧,反正重點是牛仔褲。

田柾國答應了,馬上把那件可有可無的襯衫甩到一旁,露出他練的精壯的身材。即使沒有打陰影也藉由光線看到他分明的腹肌和飽滿的肌肉線條。

「不行,我得幫你打一下陰影,否則修片太容易被修掉了。」

田柾國明知道這只是一個藉口,以朴智旻的技術這點根本不成理由,但是他還是點頭同意了,繃緊肌肉線條讓朴智旻蹲在自己前面把他的腹肌打上陰影。

「哥覺得這樣真的沒問題嗎?」田柾國笑著問:「這種造型?」

「很好啊,大家看到一定會喜歡的,你身材這麼好。」朴智旻回答。

「哥明明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田柾國突然蹲下來,整張臉湊到朴智旻眼前,鼻尖碰著鼻尖幾乎要親上去的距離:「這樣的我,被其他人看到也沒問題嗎?」

 

果珍/年齡差

 

金碩珍在田柾國告白之後其實猶豫了很久,關於要不要答應他這件事。

不是喜歡不喜歡的問題,而是他畢竟跟田柾國差了五歲。五年的隔閡,真的不是說說而已。就算他知道田柾國比其他同齡的小孩成熟不知幾倍,也清楚了瞭解自己的心智年齡肯定比實際年齡低,但是五年的距離就是他已經成年大學快畢業了而田柾國還只是個在上高中的小毛頭。甚至,要不是他們同在防彈裡,他們也許到死都只會是對方的陌生人。

『你讓我想一下。』

記得他是這麼回答田柾國的吧,而那孩子只是低低應了一聲「知道了」結束這個話題。

「玧其呀,你怎麼看?」那天他躺在床上,轉過頭去問閔玧其。閔玧其過了很久才回答,久到他以為他已經睡著了正打算翻身繼續睡。

「我說,」閔玧其的聲音很低,像嘆息一樣的說:「如果真的只是因為年紀錯過一個你深愛的人,多麼不值得。」

拒絕一個人的告白的理由有很多,多到數不清,但是如果是因為年紀這種事拒絕的話,連我都替柾國生氣了。

他甚至看到黑暗中閔玧其臉轉過身看他都沒有,只是用再認真不過的聲音回答了這個問題。

嗯,他無意識的應了一聲,更久都沒出聲,閔玧其才問一句沒事我睡了啊。

嗯,睡吧,抱歉把你吵醒了。晚安。

他看到那團棉被動了動,沒多久就發出平穩的鼾聲。

其實早就想答應的吧,只是缺個人推一把而已。

柾國啊,我們在一起吧。

那雙鹿眼瞬間發出的光,他想,一定要叫閔玧其寫一首歌,專為了他的眼睛而寫,歌詞裡要用最好的形容詞寫給田柾國。這個瞬間他同意朴智旻說的,上天該對一個人多偏心,把所有的好都放到一個人身上。

整座天體的繁星也不過他一雙眼閃耀的光芒好看。

「哥你是認真的嗎?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嗎?」

那個在練習生時期動不動就流下眼淚的孩子激動地撲了上來,哭噎著說:「我以為哥說要想一想得時候就一定會拒絕的,」他看到田柾國眼眶裡的悠悠打轉的淚水。

「哥啊,我可以吻你嗎?」

而他的回答只是閉上眼,微微撅起他的嘴。在心裡悄悄數著呼吸,在第三個呼吸的時候田柾國捧起他的臉,小心翼翼的吻上去。

那是個微微帶了鹹味的吻,少了情慾多了釋懷。

他那時候還沒想過床事該怎麼解決,只是單純的覺得可以和田柾國正式交往很開心而已,然而田柾國竟然比他想得多,以至於件事上面他完全處於被動。

神經大條的他甚至等到田柾國把他撲倒在床上開始脫他的褲子時他才發現哪裡不對。

「等等?不是應該我在上面嗎!」

「哥現在才意識到太晚了喔。」田柾國只是一笑,反手從床頭櫃拿出保險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