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回到家就看到在廚房裡煮宵夜的金碩珍,於是點了點頭跟他問好。

「你快進房吧,鄭號錫在裡面等你。」金碩珍揚揚湯勺算是跟他打過招呼。

「好。」閔玧其把裝了剛做好歌曲的隨身碟甩給在餐桌上等飯的金南俊,三步併兩步走進自己房間。

很多個閔玧其晚歸的夜,鄭號錫都是這樣先回到宿舍,洗了澡坐在他的床上等他,看一些飯拍或是回應之類的,他知道他很愛看這些東西,或許是他們花最多時間在這上面的成員。

「我回來了。」他推開門,果然看到人兒就窩在床上玩手機,正好,今天作曲的時候電腦大當機一次讓他幾個小時的心血全毀了心情正差。「啊,哥。」鄭號錫看到他回來馬上對他綻放一個可愛的笑容:「你看,大家好像都很喜歡我的新髮色欸!」

閔玧其彎腰把包放到地上,回頭撇了一眼鄭號錫,眼神一暗冷哼:「是啊,很喜歡。」

「阿米們喜歡就好了呢,原本真的很怕染了淡色系的髮色阿米們不喜歡。」

十月初的首爾天氣還不冷,看著鄭號錫一如往常地穿了短袖短褲在他的單人床上滾來滾去,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看那顆橘子頭很不爽。

「喂,下去。」他開口。

「啊?」鄭號錫停下動作,張著嘴看他,一臉茫然。

「我說,下去我的床,臭小子。」

「哥你生什麼氣呀?我做錯了什麼?」鄭號錫聽他語氣不對,挑起眉反問。

「單純看你不爽,有意見嗎?」閔玧其沒有正面回答,又去拿了內衣褲準備要去洗澡。

「等等,玧其!」鄭號錫大喊,他只有真的認真起來的時候才會直呼他的名字,平常閔玧其也讓他這樣叫,情侶嘛叫哥是情趣,叫暱稱是寵溺,叫本名是理所當然。只是今天他就是他媽的,看一切都不爽。「叫哥。」閔玧其鐵著一張臉。

「哥,」鄭號錫看情況不對連忙語音一轉:「我做錯了什麼啊?跟我說啊。」

哦,他還是緩了緩,「大家都很喜歡你的新髮色啊,你這臭傢伙這麼急著把自己賣給全世界啊?」閔玧其冷冷地說,即使身高贏不了鄭號錫還是在氣勢上讓鄭號錫忍不住退了一步,示威作用的拉住他的耳朵:「都忘了自己是誰的人了?我現在很不爽,你想一下看等等我洗完澡出來怎麼討好我。」

「哥明明染過那麼多種顏色!」

「我現在是黑髮。」他甩下這句話,頭也不回地留下鄭號錫一個人在房間,自己去洗澡了。

鄭號錫花了一點時間理解閔玧其的反應,明明那時候剛染好頭髮準備拍概念照的時候閔玧其還興奮地跑過來不斷玩他橘色的頭髮,不顧髮型師的斥責,走過去也要摸一下,還發出嘿嘿的笑聲,要不是他們的關係鄭號錫都想要告他性騷擾了。

應該是因為昨天第一次以橘髮出席表演吧,推特上一片驚呼說著J hope 的新髮色真好看啊,從今天早上傳給他的訊息就都沒有回了,回到家的時候更是一張臭臉,還有剛剛那句『都忘了自己是誰的人了』他可以猜出八九不離十。

吃醋了嘛,還不簡單。他笑了笑,跑回房間把該準備好的東西準備好,乖乖坐回閔玧其的床上等他。

 

閔玧其一如往常的裸著上半身出來,髒的衣服他們都丟在髒衣籃輪流負責洗,今天好像輪到金南俊洗,這不重要,但是他很滿意他出來之後看到鄭號錫的狀況。

他的戀人穿著一件背心就坐在他的床上,下半身只穿了一件內褲,抬起頭對著他笑:「哥。」

「你想通了什麼嗎?」閔玧其勾起一抹微笑,湊過去吻了吻他嘴角的小梨窩:「來,說給哥聽,是誰的錯?」

「是我的。」鄭號錫乖順的回答:「都是我的問題。」

「那你記得嗎?」閔玧其咬了他的嘴唇:「你是誰的人?」

「哥的。」鄭號錫說,主動去扯閔玧其的褲帶,好意的用鼻尖蹭了蹭他的胯下:「全部的號錫號錫都是玧其哥的。」

「你知道該怎麼做。」閔玧其伸手把鄭號錫的頭捧起來,鼓勵似的吻他。

他小心翼翼的用嘴把閔玧其的褲子咬下來,張嘴含上閔玧其還未抬首的分身,用舌頭輕輕舔了一圈,接著才用整個口腔覆了上去。

這不是鄭號錫第一次給閔玧其做口活,應該說他知道只要閔玧其生氣了是有一些固定程序可以討好他讓他息怒好讓他們和好如初,口活是其中一個。他們永遠也忘不了他一開始是怎樣給閔玧其坐口活,笨拙地用牙齒碰痛他,只能著急地湊向前吻他,直到現在他們已經經驗老道的可以享受一場完整而舒服的性愛。

他知道閔玧其喜歡怎樣的角度,用舌頭滑過龜頭要用怎樣的力道吸吮,他的戀人半躺在床上,壓抑著喘息扣住他的後頸幹著他的嘴。他可以感覺到他的分身在他口中逐漸變大,充斥了他的口腔讓他沒有吞口水的餘韻,只能任由唾液沿著下巴流下,然後閔玧其收回他的手,不輕不重的扯了幾次鄭號錫的頭髮。

「自己動,這次我不會碰你。」

在他洗澡的同時鄭號錫也已經為自己做好擴張,眼前的人兒咬著嘴唇扶著他的肉柱小心翼翼地往下坐。經過一整天高強度的練習還是穩穩地往下,後穴被緩慢地打開,他咬住他的嘴唇的力道讓他泛白,平常總是笑著的桃花眼因為緊張和多少還是存在著的痛感閃著水光。

「哥的,好大。」他喘著氣說。我知道。閔玧其看他努力的模樣也放柔了聲音,不像一開始的冷漠,但仍然只是躺在那裡:「你可以的,慢慢來。」

他花了一些時間找到大腿肌肉和括約肌的平衡,卻還是失手跌到他的身上,分身一下頂到他的腸壁讓他忍不住喊了出來,等了會兒適應閔玧其的大小,才撐著他的肩膀動了起來。閔玧其也跟一開始他所說的那樣,碰也不碰他,平常這樣的情況他多少會摸摸他的胸部或是肚子,彎腰在他的大腿上落下起的吻痕,但是這次沒有,一次也沒有。他就是看著他在自己的身上動作,他渴望閔玧其手指的溫度但只能用自己的手指假裝成戀人的觸感,一邊滑過自己緊實的腹肌,握住挺硬的陰莖上下擼動,一邊奮力擺動腰桿讓他的分身在自己體內進出。他的雙手像閔玧其撫摸他那樣愛撫自己的胸膛,玩弄他的紅蕊,他往後坐一點好讓閔玧其的肉柱可以頂上讓他顫抖的點,大聲呻吟著。

「哥,哥、你摸摸我好不好?」他哀求著,「拜託,一下就好、摸摸我……」

「不行,今天號錫不乖,要受到處罰。」閔玧其說,他知道鄭號錫希望他碰的地方,卻只是再溫柔不過的替他把頰上的淚水抹去,「要忍住,你可以的。」

不行,沒有哥、我做不到。他嗚咽著趴到閔玧其身上,抓著他的手放到自己身上:「拜託、哥、」

他的挺立隨著身體而晃動,因為興奮腺液不斷從馬眼流出,把他的胯下弄得潮濕不堪,茂盛的森林像淋過雨的泥濘,閔玧其嘆口氣,把被鄭號錫抓住的那隻手往下移,握住他的男根:「你總是讓我破例,你知道嗎?號錫啊。」

他惡質的掐了一下他的分身,然後抓住他的肩膀把他壓回床上用背入式上他。鄭號錫總是更喜歡面對面一些,這樣他可以看到閔玧其的表情。而閔玧其喜歡用從後面狠狠的上他,不斷頂弄他的敏感點,不顧他的哀號長驅直入,直到他忍不住顫抖著射出來,抱著閔玧其啜泣。

 

「玧其啊!要不要吃拉麵啊?」正當閔玧其拍著鄭號錫的背好撫平他的情緒和抽氣時,金碩珍爽朗的聲音從房門外傳來。

「要吃嗎?」閔玧其低頭問。

「要。」鄭號錫說。

「知道啦,記得把我的床收乾淨啊。」

「我才沒有動到你的床。」閔玧其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