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鄭錫平常跟閔玧其做愛總是小心翼翼,但在他懷上之後恐怕不能只用小心來形容。

懷孕期間閔玧其特別缺乏安全感,嘴上不說但是只要鄭號錫還沒回到宿舍他都會窩在那張專屬於他的沙發上,看著電視或是用電腦作曲,靜靜的等他回家。鄭號錫知道了之後要他不必等他,早點睡覺健康比較重要,閔玧其沒有拒絕,只是什麼也沒說,就是看著他。

『知道了,以後我早點回來就是。』鄭號錫才捨不得罵他,揉揉他的頭髮在額頭上落下一個吻,擁著他進房,陪著他入睡才去洗澡。

他們知道即使是懷孕期間還會有一次發情期,再問了醫生也建議以閔玧其的身體狀況不能再使用藥劑壓制,而孕期中的性愛醫生表示也不傷大雅,在危險期過了之後閔玧其摟著他的脖子輕聲說了想要。

「啊?哥你說什麼?」鄭號錫愣了一下,反問。

「不要就算了。」閔玧其哼聲,轉頭就打算走。

「沒有說不要啊,怎麼可能不要。」鄭號錫親暱的蹭了一下他的肩窩,他想也許是躲在浴室裡的某次回房的時候閔玧其還睜著眼睛看他、被發現了吧,畢竟這幾天正逢情潮,閔玧其身上好聞的雪松味混著自己的味道實在太過迷人,無奈他深知閔玧其不適合床事只好自己默默處理:「只是怕你還承受不了。」

「上次去看醫生的時候問過了,他說可以。」閔玧其回答,低頭看了看他的肚子。

其實才四個多月,看不出來有什麼變化,頂多像他們剛去吃完烤肉那樣微微鼓起來,他甚至因為害喜所以還瘦了點——很難想像他的身體裡還存在著另一個生命,他們就跟所有剛當上雙親的配偶一樣,對於這件事情又驚又喜,有點不敢置信,有點畏懼也有點期待。

「你覺得是男孩還是女孩?」鄭號錫注意到他的視線,跟著往下看,輕聲問道。

「都好。」閔玧其說:「反正我會一樣愛他。」是女孩就像你好了,長得漂亮,人人喜歡。

「長得像你也沒什麼不好。」鄭號錫說,一個吻輕輕落在他的腹部上:「你那麼可愛。」

「最好要跟你一樣樂觀開朗,像我不好。」太陰沈了。閔玧其邊說,把手指插進鄭號錫的頭髮裡,輕輕搓揉著他柔軟的髮絲,他湊向前親他的嘴唇,扣住他的後頸。

「像你沒什麼不好,聰明又溫柔。」他伸手把閔玧其的瀏海撥開,摩擦著他的臉頰,你那麼好,我那麼愛你。

他知道閔玧其骨子裡對自己的厭惡,即使總是說著自己是天才,但他或許比他自己還清楚他心裡愛他可能要比愛他自己要更多。

因為他知道,所以他要代替閔玧其好好愛他。

「等孩子出來了你會不會就比較愛他不愛我了?」閔玧其被他吻得有些發癢,笑著問。

「怎麼可能?」鄭號錫也笑了出來:「沒有你,哪來得孩子?」我會用跟愛你一樣的力氣去愛他。

手掌沿著臉頰往下,炙熱的掌心從衣服裡鑽進去,滑過他失去肌肉線條的肚子,覆上他的胸部。在孕期中特別敏感,也為了產下孩子之後的養育而隆起,「不會反感嗎?」閔玧其感受到鄭號錫因為他身體的變化而遲疑地停下手上的動作。

「怎麼會,你不論怎樣都愛你。」鄭號錫繞著乳首畫圈:「我只是想記錄你身體的每一個變化,都是那麼的迷人。」說著他拱起背部用舌頭隔著衣服包覆住他的紅蕊,另一邊則用手輕輕彈撥,感覺圓粒在他的挑逗下變得挺立,同時也毫不表留的釋放出這幾天一直壓抑著的信情愫味,讓閔玧其不禁呻吟出聲。

那是他要的結果,一個Omega只要進入假發情期對他們都是一種享受,從後穴流出的體液逐漸染濕了他的底褲流到外面來,他也抬起胯下蹭著鄭號錫的大腿暗示。

「難受。」他嘀咕,溼透的布料黏在他的皮膚上,也在鄭號錫的大腿上留下一片水漬。

「再一下就好。」鄭號錫安撫他,替他除去多餘的衣物,探進他潮濕的肉穴裡,確定他的身體重新進入適合性愛的狀態。他還得謹記著他身體裡的另一個生命,不行進入生殖腔也要避免擠壓到他的腹部,可是雪松的味道那麼香,只要一點點都足以讓他喪心病狂。

「快點。」閔玧其忍不住自己伸手去碰了自己的男根,那裏已經被因為興奮而流出的體液沾濕,楚楚可憐的在空氣中顫抖:「快點、我想要你。」

「我也想要。」鄭號錫俯身親吻他的嘴唇,在白皙的皮膚上他如同雪中的一抹紅而妖豔,「但是我得小心一點。」

他將自己的碩大抵在閔玧其的穴口,一點一滴慢慢滑進去,感受到幾個月未經開拓的肉壁被他慢慢撐開,緊實的包覆著他的肉柱飢渴地隨著他的呼吸收縮。

「好大。」他伸手碰了碰兩人交接的地方,饜足的說。

「你不舒服一定要跟我說,隨時都可以,不要顧忌我。」鄭號錫憐愛的把他被汗水浸溼的瀏海往上梳免得次進眼睛裡不舒服,然後緩慢但真實地動起來。

有時候他以為自己在作夢。

譬如他當上練習生,他們出道,他跟閔玧其的第一個吻,第一次做愛,第一次一位,第一次拿大賞,都像在作夢。

「錫錫……」閔玧其環住他的頸子,把頭靠在他的肩窩裡,用力嗅聞他的味道。

他的聲音讓他從夢裡醒來,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抱括他緊緊咬著的後穴,還有好聞的雪松味。他清楚地曉得夢有一天會醒,但是他永遠記住。

Omega自體分泌出的潤滑讓他們能更順利的交合,在抽插時發出令人羞恥的水聲,閔玧其挺起上半身試圖讓自己更貼近鄭號錫那副迷人的身軀。

他比任何時候都渴望他。

懷孕時的不適,所有人都在工作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時的孤單,看著鄭號錫一個人在浴室裡卻無能為力,他開口想說些什麼,只能掐著自己的喉嚨抽氣。

空氣裡兩個人的味道越發濃重,閔玧其香甜的味道直到這時才散發出來,混雜著鄭號錫溫暖的味道,如同他們現在的情況,交纏無法分離。他在允許範圍裡用最大的力氣抱緊閔玧其,感覺到他突起的小腹,還有頂在他身上的慾望,漲的紫紅,在鄭號錫的頻率之下晃動、擦過他緊實的腹肌。

「玧其,玧其啊、」

他聽著戀人在自己耳邊喘息的聲音,頭一歪再一次吻了上去。

親吻對他們而言是一件恨神聖的事情,很多時候不知道要說什麼,一個吻勝過一句話很多很多。

而閔玧其顫抖著哭了出來。鄭號錫在吻裡嚐到鹹味,加深了這個吻。

「怎麼了?」他問。

「我……我好愛你。」他的聲音斷斷續續的,抽噎著喘氣著,他不常說愛,但是每次講起愛總是讓鄭號錫心臟一緊。

「我也愛你,你知道。」

不敢在戀人身體相較而言不好的情況太過索求歡愛,他在差不多的時候頂上閔玧其的敏感點,引來他一陣喊叫,白濁的液體撒上他們的身體和床單,鄭號錫也退出他的身體釋放在他的身上,趴低身段伏在他的胸口上聽著他呼吸的聲音。

「你聽到他的心跳了嗎?」閔玧其問,一手放上自己的肚子:「和他說說話吧。」

鄭號錫依言往下挪了一點,把耳朵貼在戀人的腹部上,壓低了聲音說:「你可要好好長大啊,最好對你爹爹好一點,他為了生你受了這麼多苦。」

你要成為比他優秀的天才,才對得起他。

「他可是你的孩子呢,一定優秀的。」閔玧其雙手慵懶地搭上鄭號錫的肩膀,讓他攔腰抱起,走進浴室重新洗一次澡。

「哥,我愛你。」他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

「好啦知道了,快點洗,我要睡覺。」他打了一個哈欠:「孕夫體力很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