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號錫和J hope是不同人。

鄭號錫悲觀愛哭,J hope樂觀開朗,他美好的那一面暴露在所有人眼中,悲慘的一面只留在作曲室和閔玧其面前。

「你喜歡我嗎?在認識我之後,你會知道我並不像想像中美好,虛假的那一面好像才是真實,我到底是誰?」

J hope問著鄭號錫。他親吻他的額頭,修長漂亮的手指滑過他蓬鬆柔軟的髮根,兩道愛心的嘴相吻,尋找一樣的位置,那是最符合他們的角度。

他們擁有對彼此的愛,不一樣也一樣。鄭號錫與J hope必須一起活著,缺一不可,他因為孤單而害怕,因為寂寞而哭泣,他們相依為命,所有傷天害理的部分J hope會為他承擔,他的慾望他的念想J hope都會全盤接收。

他看著鏡子裡,那是J hope。他擁有他,占有他。

「不是說你會承受我所有不美好嗎?」他抱著J hope用鼻尖輕輕蹭著他的臉頰,他擁有他。

「因為我是你,所以我不也是這些不美好的一部分嗎?」他回答,頭一側吻上他的臉頰。他抱得更緊,把慾望埋進他的身體裡。

「不,你那麼美。」他說,J hope的內心那麼純粹,單純的有如玻璃般晶瑩剔透,他幾乎就是鄭號錫最完美的那部分,踢除掉J hope鄭號錫一無是處,他是這麼認為的,不是J hope的他不會有人喜歡的。他把他拿出來放在世人面前提供大家批判,因為他會被喜愛吧,他那麼的好,沒有人捨得討厭他,而自己是一個如此無趣的人,太值得所有人的厭惡。

「你愛我嗎?」J hope問,「你愛我,就像我愛你一樣嗎?」

他不愛他。

他討厭那個在外的J hope,太過虛假,可是他又必須依附著J hope才能生存,就如同J hope也是在他身上才得以生存。

「我需要你。」他回答。不是愛,他知道的,沒有他的存在他自己有活不下去。

他的黑暗貫穿了他,肉體的愉悅使他歡呼出生,那有著一般人的慾望,性慾和歡愉,他熱愛這個時刻,身軀的晃動和口中的輕喃。

我要你。

那有如杵音不斷在身體裡迴響著提醒他,要占有他的每一寸,他水晶般的內心也會被墨色染黑,荒淫溢出容器,他抱著他磨蹭下體,擺動腰肢讓鄭號錫在他的體內進出,發洩他的慾望卻依舊純粹,他感受不到惡,單純的追求慾望,「上我呀,我想要你……」他呻吟著,調整角度讓鄭號錫頂上他的敏感點,不用手觸碰只用後穴的刺激引導出的享受,太大太滿,像是要擠出他所有水分一樣,濕熱不斷從洞裡流出,帶著力道與情愛。

 

「你可以不擁有我嗎?」J hope問。

即使他知道不可能。

 

『可是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