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國對於他終於找到可以騷擾金碩珍的時間——他知道星期五的下午金碩珍沒課,會到圖書館去和他的室友一起做作業,而且他得知金碩珍最擅長的科目正好是他少數的弱點——他可以拿著他的魔法史作業去請教他。雖然金碩珍對此不是很滿意,他覺得田柾國的作業應該自己做:「你不該遇到什麼問題就來問我,你應該多查查書,這就是課本的用途。」

他笑著說他知道了,,拜託啦哥,下次我就會去了,然後金碩珍嘆口氣告訴他答案。

他的室友會抬頭看他們一眼,再低下頭去寫他的作業,田柾國知道他叫閔玧其,是史萊哲林的追蹤手。而金碩珍的級長徽章在從窗戶透進來的陽光下閃閃發亮。

「哥,我什麼時候可以進你們的交誼廳啊,圖書館感覺好開放,我不喜歡。」田柾國把他好不容易寫完的作業捲好,放回他的背包裡,開始跟金碩珍撒嬌:「你不是級長嗎?我還是不能進去?」

「級長的權利沒有你想像中的大。」金碩珍大笑:「誰叫你一開始跟分類帽說你要去葛來分多,嗯?他不是原本要把你分去史萊哲林?」

「那是因為我以為你會是葛來分多的!不是說好不要再提這件事了嗎!」田柾國哀嚎:「我要去逼分類帽讓他把我分回史萊哲林。」

「別傻了,這不可能。」閔玧其冷不防丟了一句。

「學長你不用提醒我沒關係。」田柾國絕望地表示:「我的意思是,如果學校真的希望學院間維持良好的感情,他應該要有一間所有學院共有的交誼廳,難道不是嗎?」

「這是個好提議,我下次會轉告學生會主席讓他改進這點。」金碩珍說:「好了,現在我要寫作業了,你不閉嘴我就把你趕出去。」

「可是哥……」

「葛萊芬多扣五分。」

田柾國不知道這是不是每個跟級長交往的人都有這樣的困擾,又或許會拿這種事情開玩笑的大概也只有金碩珍,他就從來沒看過其他級長也做一樣的事。還好魁地奇隊長沒有扣分的權力,不然赫夫帕夫大概什麼事也不用做分數就被扣光了,學院盃也沒望了。

金碩珍雖然總愛用亂七八糟的理由扣分,但也會找些理由幫他把分數加回來,可惡的是他從來不會多加,只會多扣。

閔玧其啪的一聲把書闔上:「好了,剩下的時間留給你們恩恩愛愛,我就不打擾了。」

「謝啦,」金碩珍揮揮手:「你終於知道要走了。」

「金碩珍你真的很沒有禮貌。」他冷哼,轉身離開:「你有種作業就不要再借我的抄。」

「我那是參考,不是抄。」金碩珍還不忘補一刀,「你快去喔不然號錫要下課了!」然後才低下頭笑著捏了捏田柾國的臉頰:「呀,真可愛,葛萊芬多加兩分。」

「哥,分數真的不是給你這樣扣的吧。」田柾國無奈地任由金碩珍把他嬰兒肥還沒消下的臉頰捏成不同形狀。

「可是我剛剛扣了你們學院的分數,」金碩珍歌唱般地說:「你要想辦法討好我才行。」譬如幫我寫魔藥學的報告。他笑著舉例,如果玧其真的不借我抄魔藥學的報告,我真的會被當掉。他用力伸了一個懶腰,還好他都還是會罩我,年級第一就是不一樣。

「玧其學長是年級第一?看不出來欸。」田柾國聽到也愣了一下,羽毛筆在羊皮紙上停留太久積成一個藍色的圓點。

「他成績很好,天才也不是叫假的。」金碩珍聳聳肩:「你還是快點寫吧,除非你找到一個跟玧其一樣的朋友可以罩你。」

「有朋友了不起。」田柾國嘀咕,邊緣人傷不起。他這才發現牛皮紙吸了太多墨水,整塊都變成藍的,魔法史的教授又特別不喜歡報告紙太髒,他也沒有那個自信就算印象分數被扣光還是可以及格的自信,只好嘆口氣重新拿了一捲,幸好整個下午他也沒寫多少,不知道該悲嘆還是該慶幸。

蠻了不起的。金碩珍咧嘴笑:「再你把作業寫完前別想來找我,我要先回去寢室偷翻玧其的報告了,其他都做完了沒辦法陪你了喔,柾國加油,親哥一下給你加一分。」

「兩分不行嗎?」話雖這麼說,他還是乖乖在金碩珍豐滿漂亮的嘴唇上落下一個吻。

「不行。」金碩珍說:「葛來分多加零點五分,你吻的很沒有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