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號錫一結束了演唱會,剛下飛機就把行李一把塞給田柾國要他幫他帶回宿舍。

「那哥你去哪裡?」田柾國抱著那個手提包,一臉困惑。

「我要去找玧其。」鄭號錫說,轉身跳上在機場旁待命的計程車:「你們回去記得順便幫我把睡衣洗一洗,我該換了。」

「你自己洗!懶蟲!」金泰亨對著他大喊,他揮揮手把門關上對司機說出閔玧其的工作室地址,長揚而去。

他們的工作是地址是金南俊告訴他的,離他們公司不遠,大概車程十幾分鐘,位在幾大經紀公司的中間。位置選的真是不錯,鄭號錫想,等他們事成了一定要請金南俊吃頓飯。不對,事沒成也該請他,他實在幫了他太多忙,一頓飯哪夠。

按了門鈴是金南俊開的門,一見到他就把手指放在嘴前比了個安靜的手勢,帶著他先到客廳才壓低了聲音告訴他:「小聲點,他剛睡下。」

「工作到剛剛嗎?」鄭號錫問:「他告訴我他在趕工。」

「嗯,幾分鐘前我幫他確認過檔案,剛交出去。」金南俊說,「他的房間在最走廊最底那間,你可以偷偷去看他一眼,難得過來。」不過最好不要吵醒他,他的起床氣很可怕,雖然那可能只是對我這樣。他又補充了一句。

鄭號錫原本不想去打擾閔玧其,可是想想他好不容易來了確實不想空手而歸,於是躡手躡腳地走過去,小心翼翼地推開房門。

在黑暗中他看不清楚閔玧其房間的全貌,為了不把他吵醒連走廊上的燈也沒有開。只能依靠從客廳透進來的熹微光線看到地板上堆了幾個裝著器材的紙盒,幾天前穿過的衣服丟在地板上,手機放在床上,剛好有通知而發出詭異的藍光,他走過去想幫他把手機蓋起來好讓燈光不會露出來,也可能是因為太累沒有注意到地板上的拖鞋就踩了下去,被嚇一跳沒忍住叫了出來。接著一個枕頭馬上飛過來,正中他的頭部。「金南俊,我不是跟你說我要睡覺不要吵我了嗎?」閔玧其被吵醒的聲音比平常還要模糊,字尾跟字首黏在一起有些難以辨認,但是聽在他耳裡卻在可愛不過。「是我啊,玧其。」他想,既然都醒了乾脆回個話也無傷大雅。

「哦,原來是夢。」床的那邊傳來人又躺回去的聲音:「號錫怎麼可能出現在我房間啊……」

「你醒了?」他試探的問:「我真的在你的房間。」

「最好是。」閔玧其翻了身:「如果不是夢的話你有種再過來親我一下。」

他聽到這句幾乎是賭氣的話,求助似的轉頭往外看了一眼,卻不見金南俊的身影,心一狠只好先用手機螢幕的光確認人的所在位置,然後撲了上去。

在棉被堆裡的閔玧其還是瘦瘦小小的,抱起來比看起來要來得小,白皙的皮膚在黑暗中還是十分顯眼,他找到了他的嘴唇,然後深吸一口氣吻了下去。

「這是個夢的話真希望不要醒。」閔玧其伸出手勾住他的頸子,輕喃著加深了這個吻。

明明也是喜歡我的吧。鄭號錫想著,在黑暗中睜開眼,看他閉著眼沈溺在肢體的親暱接觸,沒有梳理的頭髮凌亂的攤在枕頭上。「不是夢啊,真的不是夢。」鄭號錫重複的回答,在起身前把他的瀏海梳了順:「好了,你多睡點,我改天過來。」閔玧其大概真的沒有清醒,又抓著他的手臂蹭了幾下才放他離開:「你說的啊……」

 

閔玧其是個怎樣的人?

他在想,J hope眼中的閔玧其是一個屬於他的粉絲,不愛把對他的喜愛表露在臉上,活動卻比誰都追的勤,禮物應援沒有一次落下。在工作人員眼中他是Suga,對待自己的作品無比謹慎,對於製作的團體也有眾多要求,每次開會的時候大多板著一張臉,即使是前輩只要做錯事一樣開罵的製作人,就算是偶像們出錯當然照罵,不像金南俊還會先好聲好氣地提醒,隔壁團的朋友告訴他閔玧其是只要沒有達到他的標準馬上就會痛罵一頓的人,鄭號錫想了想告訴他,他覺得閔玧其這樣很辣。很快他朋友就知道在這件事上他們不會有任何一絲交集。

金南俊說,閔玧其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嚴以律己嚴以待人,唯獨碰上他的事情比較容易露出笑容。做事只喜歡做最重要的部分,不必要的事情除非他有興趣不然寧可懶在床上睡覺,夜貓子,喜歡晚上工作,白天常常睡到中午才起床。很負責任,是個很好的合作夥伴,跟他共事也會督促自己進步。

對鄭號錫而言,是他從以前開始追隨的偶像,是喜歡的人,是想要用一輩子去愛的對象,他願意用慢慢等待,等著他回頭的一個人。是他知道只要他站在舞台上,往台下一看,一定可以看到的那雙眼睛。

閔玧其每次到演唱會都會戴口罩和帽子,搞得一副他才是藝人的模樣,在一群女孩子裡還是高了一些,白皙的手臂舉著沈重的相機,從他們第一場演唱會他就看見那頭蓬蓬鬆鬆的棕色短髮,長長瀏海下的一對倒三角形眼閃著明亮的光芒,看到他朝他看過來的時候會彎起來對他笑。

他坐在作曲室裡發呆,想著剛才的吻,想著閔玧其是真的喜歡他。接著金南俊突然傳了一則訊息過來。

『早點睡,這幾天我們會去公司討論正事』

『如果你能先有點東西可以討論會很好』

『加油!』

鄭號錫回了一句晚安,你也早點睡,接著轉頭看向電腦,決定先去睡,明天一早起來準備。

第一次看Suga面對面討論他絕對不能氣勢輸人啊!連金南俊都這樣幫他,再不努力,對不起的不只是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