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個心得表單有話想說可以對我說!

有問題或是想要跟我單純聊天的可以來這裡>ask 一起玩

 

主要出沒地:plurk

文庫總集:艾比索

Lofter:KPOP銀河專用

 

其他需要聯絡我歡迎來信到我的email

sw826068小老鼠gmail.com

還有曾經把文丟在大逼板上,但數量不多

除此之外我不會把文放在別的地方,如果大家有看到我的文出現在臉書或是其他我還沒想到的地方的話,請不要吝嗇地告訴他跟我lol

 

叫我秋哥或阿秋或鄭小弟或是小浣熊就可以了謝謝

 

寫手,坑品差手速慢

 

不掐CP,雷點很多,CP都可逆不拆謝謝

詳情請洽出沒地

 

這裏錫糖>>>>果珍>95

還會有我其他亂吃一通的GOT7,DAY6 ect.

 

其他都可以不用期待

(我都不吃的意思)

 

我愛花開,花開一生推,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