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吹風一個晚上的結果是即使一回家閔玧其就被逼著去衝了熱水澡還是得了重感冒,一連幾天只能窩在床上,剛吃退燒藥之後會好一點但是過沒多久還是繼續發高燒,無奈之下製作人老師也停了對他派布的作業要他先好好把身體養好。

「哥對不起。」鄭號錫趴在他的床邊說。

「沒事沒事,你別待在這小心也被傳染。」閔玧其揮揮手,伸手揉揉他的頭髮:「要不是感冒真想親親你,現在這裡又沒有其他人。」

「哥!」鄭號錫無奈地喊道:「你明明會冷為什麼不跟我說?」

「我那時候不會冷啊真的,我看著你就覺得全身都溫暖起來了。」話說多了,他掩著嘴轉頭咳了幾聲:「好了,快去練習吧,別讓人起疑心。」

「我只是在關心你,為什麼要這樣啦。」鄭號錫撇嘴。「凡事小心為上。」閔玧其又伸手拍拍他的頭:「尤其弟弟們,絕對不能讓他們知道。」

知道了啦哥,明明在一起了是這麼令人開心的事,卻不能大肆宣揚讓鄭號錫有點難過,但也總比沒有好。

「嗯。」閔玧其勾起嘴角笑了下,沒有人在的時候你可以叫我玧其,沒問題的。他輕聲說,不要叫哥了。

「玧其。」鄭號錫順著他的話接下去,「玧其玧其玧其,我好愛你。」他彎著頸子把頭埋進閔玧其的棉被裡,摟著他的肩膀親暱地用臉頰蹭了蹭他的發燙的臉龐,我沒有親你喔,邊這樣討好的說邊起身跑出房間去練習,閔玧其只好放任他這樣調皮的行動,翻個身繼續睡。

其實跟閔玧其在一起之後的生活沒有什麼改變,一樣的練習一樣的上學,一樣的作曲作詞,被老師罵,然後回去改,因為一回來閔玧其就感冒了導致在一起快一個星期他也還沒親過他。

明明躺在床上那雙紅潤的唇看起來那麼可口,好不容易可以把以前的妄想化為現實的機會卻因為這樣原因一拖再拖,連閔玧其也不願意吧,他知道。

「老師說你這幾天有空的話可以去錄一下設備的介紹影片,反正想點東西更新到部落格上。」金南俊回家的時候對他說,閔玧其好了些坐在桌前捧著熱水小口小口地啜著,聽到他這麼說點點頭表示聽到了。鄭號錫坐在一旁靜靜地看著他們。

閔玧其也看著他。

他其實很早就知道鄭號錫對他特別上心,那情感幾乎超過了了好友的界線,跨到另一個地帶。他是知道的,關於鄭號錫喜歡他的這件事。接著他花了一段時間釐清自己對鄭號錫是怎樣動了心,也許從他踏進宿舍見到他的第一秒開始吧,初到首爾還矇矇懂懂據他所說也對著練習生抱有無謂的期待感,自己穿著內褲就衝出房間也是夠沒腦的。可是他永遠也忘不了那個穿了一身黑,瀏海長長的拖了一個行李箱畏畏縮縮向他問好的男孩,這孩子會跟他一起留下來奮鬥,他想,不知為何如此篤定,可是他就是這麼認為的,鄭號錫不會離開,他們會一起出道。

自己很快就對他上了心,第一次這麼認真教一個人rap,他用盡自己所學,告訴他機器的操作,丟了一大堆自己喜歡的音樂給他,後來鄭號錫找他要他的作品也給了,誰都沒想到他後來真學著自己的腔調唱起歌來,倒也有模有樣。

第一次PD稱讚他的時候閔玧其也沒漏看他眼中的喜悅,朝著老師鞠躬,胸口幾乎要貼到大腿上,「你要追上我們了,」他記得金南俊那時候拍拍鄭號錫的頭說:「我可要跑快點才不會被你追上。」

他就是一個這樣的人,好,還要更好,好像永遠不知疲倦地奔跑著,接著不知道是發現了自己對他的心思,刻意地遠離他,他以為自己已經被他救贖,這才發現自己從來沒有逃離憂鬱的網羅。

他又開始半夜在惡夢中驚醒,全身冒著冷汗雙手在空中揮舞不知在尋找什麼,五指用力張開裡面什麼也沒有抓到。重新畏懼起面對這些人,面對老師面對同學面對打工的場所,以往他看到鄭號錫的小蓉可以把他從深淵拉起,可是他那時仍舊躲著他,只能半夜裡躲在棉被裡,拿他已經少得可憐的睡眠時間用哭泣發洩一切不順心,後來被鄭號錫就地逮捕,抓住他最脆弱的一面,攤在光明之下審問。

他忍住全身的顫抖,直到鄭號錫靠過來對他呢喃那句我最喜歡你了。

他再一次的被鄭號錫救贖。

他試著,把自己殘破的心放回陽光下,鄭號錫每一次的笑容都是針線把他細細的縫補起來,包裹成最柔軟的模樣去對待他。

一切變得有希望,他們持續朝著夢想前進,儘管在出道面前他們如此渺小,但是他們的志氣必須很高。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他們幾乎已經確定可以出道,公司給了他們藝名,開始使用推特部落格等等手段宣傳

這情況之下,他沒想到鄭號錫會對他告白。當然可能那天他不該把太內心的話告訴鄭號錫,他只是單純的渴望鄭號錫的擁抱,想要從他明亮的雙眼看到自己的倒影。

他想讓鄭號錫知道這一路上要是沒有他自己是走不過來的。 

他原本沒有打算接受鄭號錫的告白的。

「哥,好點了嗎?」鄭號錫看見他在看他,問道。

「嗯,好多了。」他點頭,至少已經好多了,不像前幾天沙啞的連自己都聽不下去:「我打算下午去錄南俊說那個影片。」

「嗯,我陪哥去吧。」他起身去房間拿外套,這次有記得拿最厚的那件給閔玧其穿上。

為什麼會改變心意呢?他跟以前一樣並沒有回家,只是回了大邱一趟,走過他曾經做過公演的那些地方,走一次他每天回家經過的路,去那個他曾經打工的那家店,去他去選拔會那天搭的公車站旁,抬頭看著寫著站名的站牌,冷冷的風吹過他的臉頰,吹起他還沒染過的頭髮。

然後他搭車回首爾,先打了電話問金南俊有誰回家了誰留在宿舍誰回了老家,得到的結果是只有鄭號錫一個人留在宿舍,藉口是他要練舞和做作業。

這情況該死的相像,他一個人在大邱漫無目的的晃著,鄭號錫一個人在宿舍裡守著。於是他又打了電話回去。

一聽到鄭號錫的聲音他就知道自己果然無法逃過這關,他沒辦法平安穿過去。在鄭號錫對他告白之後幾乎是想盡辦法不著痕跡的避著他,鄭號錫也感覺到了,只是沒有說什麼。

可是他沒有在看過他笑了,頂多是金泰亨或田柾國去鬧他的時候發出幾聲沒心沒肺的笑聲,轉個身又回到之前那個嘴角下彎的表情。

他沒辦法放任他這樣下去,他做不到,他怎麼可以就這樣讓他從自己的手裡溜走?尤其看著他從人群中朝著他跑過來的時候,他想好吧,就這樣吧。

「哥想好要錄什麼介紹影片了嗎?」鄭號錫一出了門馬上牽起他的手,一張臉上堆滿笑容。

你小心一點這裡畢竟在路上。他捏捏鄭號錫的手提醒:「應該就錄一下機器的部分吧……房間南俊好像拍過了。」

「那哥你先去準備,我去幫你倒杯熱水。」到了作曲室,鄭號錫看閔玧其脫下外套窩進那張他都坐過的椅子裡,這麼說。

「好。」閔玧其回頭看他:「我盡快錄完,你早點回來。」

知道了!鄭號錫充滿活力的聲音回答,閔玧其難得覺得心情非常之好,儘管他的聲音非常之堵,還是把機器搬下來,架好攝影機,從硬碟裡隨手選了一首音樂開始做影片。

鄭號錫回來的時候他正好在伸懶腰,他就伸手從後面抱住他:「玧其。」

「在錄影呢。」閔玧其也沒阻止他,只淡淡說了一句。

「我等等就把它剪掉,沒事的。」鄭號錫親親他的耳朵。

閔玧其轉過頭,掰著他的臉頰,輕輕吻上他的嘴唇。

那是他們第一個吻。

 

----------

剩下的部份我們本子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