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MV teaser太激動擼出來的東西(?

半小時的產物

 

他洗澡,刷牙,準備上床睡覺。

他什麼時候會刷牙?

他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沒有意識到自己又開始思考這件事。在去看牙醫之前,在吃完早餐之後,在上床之前,在幫鄭號錫做完口活之後,他會在牙刷上擠一條清涼的牙膏,在口中刷出滿嘴的泡泡。

泡泡產生出來之後會消失,人類活著之後也會死亡,很正常的事。

人一生最後都會消失的,他從鏡子裡看著身後的鄭號錫,這麼想。

人要死亡是多麼容易的一件事,一顆子彈,一把槍,碰。他下意識去摸了後頸的刺青,還是微微刺痛的,這次好像好的特別慢。

 

在母親死去之後有段時間他近乎偏執的追求乾淨,一塵不染,就像假裝若無其事一樣,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他們還是一個美滿的家庭。就算在他小姨和他母親大吵一架接著離家出走之後,那其中的平衡點就傾斜、摔得一塌糊塗,那就不算一個美滿的家庭的,想起來開始穿女裝也是那時候的事。

在腳踝上刺了符號,或是把長髮剪去都不能改變什麼,他曾經一整天就躺在床上什麼也不去做,失去動力做一切事情,包括上學還有活著,父親好心地讓他休學一年,讓他明年再復學,同時舉家搬遷。

即使母親已經過世,他還是繼續穿著女裝,把所有前來認識他的男學生全部打槍,他隨身攜帶槍枝的習慣也沒有改變,因為他知道就算父親答應他要金盆洗手還是有可能會有仇人找上門——況且他知道父親私底下還是藏著他偷偷做了些什麼。

接著他開始尋找別的生存意義,學會化妝,打扮自己穿得花枝招展,去夜店混一個晚上然後把男人約上床,一次一次的幹他們。看著那些登徒子吃憋不甘心卻被他幹到爽的說不出話讓他覺得心滿意足。

那陣子他幾乎每天晚上九點出門,早上八點回家,這樣的日子維持了三個月。

後來她開始覺得自己髒了,於是他曾經站在浴室,下體一絲不掛地站在鏡子前刷牙到恍神,直到家裡的僕人敲門問他是不是要用浴室他得打掃了才發現牙齦已經被刷出血,而時間已經過去將近半小時。

 

流血,把全身的血流完又再造出一批全新的血液,他感覺自己煥然一新。

 

他不確定父親是不是發現他這樣的行為,但他確實成功的阻止他繼續自殘的行動,他讓他遠離了人群,不再允許他出門,從那天起,他生活的範圍就只剩下他們剛搬進去、還十足陌生的新家。

他無所事事了一個星期,乖巧且安靜。他又決定把頭髮留長。

在更後來,他開始參與父親經手的那些事情,開槍傷人變的熟悉,他重新找回它的生存方式,直到他發現他母親的遺物,那箱書。

她從不知道自己的母親是那樣愛看書的人。

於是他開始在書裡尋找慰藉,他重複看著這些他母親生前從經看過的書,讀過的文章,念過的詩,他穿他母親的衣服,化和他一樣的妝直到有一天父親對他喊出母親的名字。

那個瞬間,閔玧其死了,他活成閔玧智的形狀。

他在任務裡第一次殺人是用母親留下來的那把槍,他第一次用刀子砍傷人則是他小姨送給他的生日禮物。他穿著母親的衣服,小姨的裙子,最後都染上了血然後丟掉。

他在燒掉母親為他讀的第一本書之後遇到鄭號錫。

 

他的一生都在尋求救贖,而他在鄭號錫身上找到所有贖罪該有的原料,他成為他的救贖。

他轉身,用力地抱住鄭號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