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希望大家還記得我啊⋯⋯(微弱

 

發完那條推特他馬上登出了自己的帳號,回到家之後就把手機丟到一旁,坐到電腦前開始進行他還沒做好的工作。一直到晚上他準備上床前才重新登入了推特,果不其然收到大量的留言和私訊,問他發生什麼事了,是轉擔了還是累了?

意料之中的事,閔玧其接著發了一條公告。

「休息不代表不愛了,休息不代表我走了。我一直在這裡,我一直用我的方式給他們應援,我希望你們可以理解。

現在愛的方法不一樣了,我的工作漸漸不允許我繼續給予他們最多的應援,我還是愛著他,也愛著防彈,只是讓我先好好休息,等到正確的時間我會再回來。」

他謝謝了那些給予他關心的朋友,這次休站其實已經計畫很久了,所有的應援也告一個段落,手上也沒有準備要出的貨,剛好這一切可以在這裡畫上一個逗號,讓他好好專注在接下來專輯的工作上,而最難回的私訊終究會來的。

「你怎麼了?為什麼不繼續拍了?」

訊息來自鄭號錫自己的推特小號。在他們熟識後當然也得知成員們其實都有一隻小號,鄭號錫的是一隻叫做HOOOOOOOPE的帳號,這隻帳號確實常常來給他的圖點讚,所以當他得知這是鄭號錫的時候著實嚇了一跳。

「就,好好準備你們的專輯,這次要讓你們每個人都拿一座一位獎盃。」他用手機一個字一個字敲下回覆:「也不是說不拍了,有空還是會去拍的,只是沒辦法像之前那樣每場都追了。」

「好吧。」鄭號錫幾乎馬上就回了,這小子該不會就這樣握著手機坐在那裡等著吧。閔玧其想到有次他問鄭號錫為什麼這麼快就回了訊息,這小子理所當然地回答他說因為是在跟喜歡的人聊聽所以握著手機在等啊。一時之間平常能言善道的閔玧其竟也不知道該怎麼回覆他。

「那正確的時間是什麼?」鄭號錫又問。

閔玧其沒有多想,隨意地回了一句:「等你們得了年末三大獎吧。」接著重新把手機放到一邊,拎了衣服打算先去洗個澡。

 

「那麼,到時候,我們就在一起吧。」

 

「我出門一趟。」鄭號錫說,從算落一地的衣服堆裡挖出一件萬套穿上,金碩珍聽到他要出門也丟了頂帽子給他。

「去哪?」田柾國問,眼睛還是沒有離開遊戲畫面。「又在打overwatch了。」朴智旻小聲嘀咕:「寧可多打一局也不來幫忙洗碗。」

「呀,哥今天明明就是輪到你洗碗,不要牽拖。」田柾國雖然在玩遊戲,但是沒有放朴智旻小聲地抱怨,馬上反擊。

「去買個牛奶和咖啡,有人要吃冰淇淋嗎?還是什麼?」鄭號錫等兩個人的鬥嘴到一個段落才回答。

「我要冰淇淋!」聽到關鍵字,原本在房間裡不知道幹嘛的金泰亨衝出來大喊:「草莓口味!」

「收到,碩珍哥呢?」鄭號錫又問。

「那就買幾包拉麵吧,家裡的快沒了。」金碩珍想了想說:「啊,還有蛋,昨天最後一顆被田柾國吃掉了。」

「可惡的田柾國。」金泰亨說,鄭號錫朝著金碩珍揮揮手,走出宿舍。

天氣有點冷。

剛踏出室內就明顯感覺到了溫差,他拉了拉外套,穿的有點少,但是不礙事。閔玧其的工作室離他們不遠,但是聽金南俊說最近有搬家的打算,說到冷清一點的地方還不錯,不知道閔玧其想法如何。

他還沒問過閔玧其這件事,只是單純的想著那麼是不是該買台車了。

閔玧其有車嗎?如果有的話一定是黑色的吧,不知道是休旅車,跑車還是轎車呢。以他的性格應該不會開跑車,太麻煩了,可能是休旅車,可以把大量器材和行李放進去的大行李箱,感覺很像他的選擇。

以他的身份是不可能搭地鐵的,於是順手攔了輛計程車,報上工作室附近的地鐵站,趕緊撈了撈口袋,還好有帶錢包出來。

手機螢幕亮了起來,金碩珍傳了訊息問他是不是去找閔玧其了。

是啊,他也不避諱,只是不想讓弟弟們知道。這麼回覆了金碩珍,但東西我還是會買回去的,叫泰亨不要等冰淇淋,先去睡覺。

「像個媽媽似的。」金碩珍傳了幾個爆笑的貼圖,然後對他說。鄭號錫看了看聊天畫面,沒有回應就關上螢幕,下了車走到閔玧其他們的工作室,按下門鈴。

那天距離閔玧其的推特休站剛好一個月。

 

門是金南俊應的,推開門就讓到一邊讓他走進來。

「我有跟他說我這個時間會過來。」

練習剛結束,洗過澡全身香噴噴的,半夜,路上沒什麼人,地鐵剛關的時間。

「嗯,他可能沒注意到時間。」金南俊皺皺眉頭,他們都一樣,常常做音樂做到忘了時間,房間的隔音也好,門鈴聽不到是常有的事,他們也因此錯過了好幾個包裹。金南俊剛好可以幫鄭號錫開門只是因為他剛好出了房門去裝水。

「那我直接進去找他沒有問題嗎?」鄭號錫小心翼翼的問,「那會不會……生氣啊?」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生氣吧?」金南俊回頭從吧檯上端起他們水杯:「但是你的話應該不會,如果你來了他卻沒件到你就有可能對我生氣了,所以你趕快進去吧,況且你不是有跟他說嗎?」

有是有啦,但是我只說我練習完會過來,沒說什麼時候啊……鄭號錫也只能邊這麼想著,邊推開了金南俊對他示意的那個房門。

閔玧其的工作是在他的房間隔壁。上次到他們家的時候他正在床上熟睡著,只有在經過的時候從門口偷瞄一眼,沒有機會看到他工作室的全貌,這次他正大光明地打開門走進去。

「幹嘛?」閔玧其懶洋洋的聲音從椅子前傳來,他背對著門,整個人縮的小小的在椅子裡,從門口看去只能看到他現在染得一頭粉紅色頭髮來有一小角裹在黑色衣服裡的肩膀。

「玧其哥,是我。」鄭號錫小聲的說,眼神無法克制的一一掃過所有架子上的收藏品,一台台的混音器,麥克風和頂級的耳機,舞台用的監聽耳機……還有一整櫃的詩集小說等書本。

椅背上披了一件寫著Agust D的背心,不知道是自己去訂做的還是粉絲給的,地上的地毯也是黑色的,赤腳踩上去的觸感很好。

「啊!」閔玧其這才像想起什麼似的轉過椅子:「我都忘了你要來……」

沒事,沒關係,不是多大不了的事。

鄭號錫回答,湊到閔玧其身邊,一手搭在椅背上:「哥在做什麼?」

「我在做你們這次專輯的Remix版,公司說也許演唱會或是幕後的背景音樂可能會用到,叫我先做幾個版本。」閔玧其回答:「要聽聽看嗎?」他伸手從架子上拿了一個耳機:「用這個聲音好一點。」

鄭號錫當然說好,戴上耳機聽了第一個版本,就在閔玧其要點開第二個檔案時他喊了停。

「我想……先到此為止。」鄭號錫說:「我想保留一點驚喜。」

他想到前幾天在公司看到印好的專輯,看著主打歌上的作曲作詞,自己的名字就寫在Suga旁邊,不知道為什麼哭了好一陣子。閔玧其當然不知道這件事,他不知道也好,鄭號錫想,不然他也沒辦法好好的解釋自己為什麼要哭。

明天主打歌的MV就要釋出了,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在回歸前幾天硬擠出這點時間到閔玧其家,可能是他前幾天突然想到第一次閔玧其說要在回歸日告訴他答案。

現在大概是不可能了,這段時間他們因為做專輯幾乎朝夕相處,有幾個晚上,閔玧其甚至是睡在他們宿舍的地上(他原本想讓他睡自己的床的,卻被閔玧其依據如果我睡你的床會睡不著給賭了回去,只好安份的看著喜歡的人躺在自己床下一整個晚上,然後隔天練習被痛罵一頓),最後他們為了宿舍廁所的垃圾桶應該幾天倒一次吵了起來,閔玧其從那天之後不曾再住過他們宿舍。

鄭號錫堅持一天至少要到一次,七個大男人(對,連金南俊也留了下來)的垃圾量不容小覷,閔玧其卻表示他覺得兩三天等垃圾桶滿了再倒就好。

垃圾桶怎麼可以兩三天到一次!那該有多少細箘啊!光用想的就覺得噁心!

於是他們冷戰了一段時間,直到最近才開始慢慢地用卡透聊天。

可能是因為那天閔玧其在冷戰後第一次回了他的訊息,也可能是覺得自己這段時間的努力終於開了花,閔玧其轉過頭看他打斷了他的思緒,笑著問:「嘿,春天到了之後我們一起去看櫻花好不好?」

他突然知道為什麼閔玧其的頭髮要染成粉紅色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