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一篇想看什麼?可以回一下讓我作為參考考慮考慮XDDD

很短的一更

------

他該死的發現沒把煙帶來美國,菸癮又犯了他沒辦法,只好勉勉強強去超市買了包菸,沒做功課只是隨手一指,美國煙又辣又嗆,只抽了一口就嗆的他頻頻咳嗽。

「我以為會抽菸的人就不會被煙嗆到?」金南俊問。

「那僅限於我習慣的煙,」閔玧其冷哼:「而且我現在在戒菸,不該抽這麼重的。」

你在戒菸?金南俊挑眉:「天啊,別說笑了。」

「真的。」閔玧其又吸了一口,煙霧被吐出,然後他把煙捻熄在煙灰缸裡,長長一根菸還有大半沒有燒盡:「我在戒菸。」

「那這又是什麼?」金南俊指指剛才熄了的煙,還隱隱冒著煙。

「循序漸進嘛,你知道的。」閔玧其邊玩弄著手中的打火機邊說:「循序漸進。」

金南俊哼了一聲,沒有回答。

 

他想,金南俊應該會跟他一起去的,就跟他還沒問過他是不是要一起去美國就先幫他刷了機票一樣,他也在問過金南俊前就跟鄭號錫討了兩張票。

「你還真不怕我不答應你。」金南俊問。「你不會不答應的。」閔玧其胸有成竹地表示:「就跟我也沒有拒絕你一樣。」也許是一種默契也是一種體貼,對於感情這件事他們從來不會對對方說明,但都沈默著為對方著想。

「你之前買的那包菸呢?」金南俊問,像是為了逃避剛才的話題所以顧左右而言他。閔玧其大概也猜到了:「順手就送給前台的小哥,他好像也抽,我後來就自己再去買習慣的淡菸。」

「號錫他……知道你抽菸嗎?」

就這樣,輕輕的輕輕的觸碰了他的傷口,閔玧其有時候也想說自己並沒有那麼脆弱,不至於一提到鄭號錫都得如此小心翼翼,他有時候也覺得自己好像太大驚小怪了,不過一個前男友,不是第一個,應該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但卻是讓他記這麼久的唯一一個。

「不知道吧,他怎麼會知道。」閔玧其雲淡風輕的說:「也沒必要知道。」

就跟他也不知道,他走之後我的生活,少了他之後又是怎樣過的一樣,他不必知道。

而好萊塢的天氣依舊晴朗,兩個人不免俗地跟那山上寫著hollywood的字牌合照,藍色的天,白色的雲,就像電影場景裡一樣的好天氣。

「太熱了。」閔玧其穿了長袖的襯衫,為了遮陽,「太陽怎麼這麼大。」

「全球暖化,難免的。」金南俊不以為然地回答,「極端氣候啊,什麼的。」他把太陽眼鏡推到額頭上,硬是把手機塞給閔玧其要他給他多拍幾張:「我挺喜歡今天的衣服的,多拍幾張。」

閔玧其難得的沒有拒絕他或是敷衍他,乖乖地蹲著仰起頭選擇了喜歡的角度按下快門。

「讓我猜猜你在想什麼。」金南俊在閔玧其把手機還給他的時候笑著說:「——要是跟號錫一起來就好了?」

「他會嫌這裡太高了,不肯跟我們來。」閔玧其說,沒有正面回答。

「你想他,對吧?很想?」金南俊終於開口問了:「你還愛著他,不是嗎?」

「那又如何呢?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閔玧其從口袋裡掏出煙盒,晃出一根煙,叼著,沒點。

「或許這只是一個逗點,不是句點。」金南俊說,伸手把閔玧其口袋裡的打火機掏出來沒收保管:「他這幾年也都沒有交女朋友……男朋友也沒有。」

「別提了南俊,有時候只是沒碰上對的人。」

「你才是,」金南俊沒等他接著講:「你才是他對的人。」

所以我說,快去把他追回來好嗎?金南俊雙手一攤:「我以經受夠當你們的中間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