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的時候把門關好。」閔玧其對鄭號錫說,後者正悄悄的,假裝沒有任何人看到的走進他們房間。

金碩珍有事情沒有待在房間,閔玧其也想著今天進度好像可以又沒也特別一定要待在工作室處理的事情就早早回家了,想著鄭號錫大概還在練習室裡練舞吧,正把手機拿出來要發個訊息時鄭號錫就推開門了。

他推開門的聲音很小,如果不是因為房間很安靜,他在放的音樂也剛好一首結束,那門閂稍微的不順暢就這樣造成鄭號錫行蹤曝光,實屬不幸。

「哥我才剛來就要讓我走。」鄭號錫一臉哀怨,閔玧其的房間他來過很多次了,一下就直接湊到他電腦前,閔玧其這才發現他手上拿了甚麼來。

「我是說之後。」閔玧其聳聳肩,伸手抓住鄭號錫的手:「你這是帶了什麼來?」

「沒甚麼。」鄭號錫傻傻地笑了,我之前網購的東西到了,很可愛,想帶來跟哥分享。

這麼說著把手中的箱子放到閔玧其的桌上,小心翼翼的避開所有儀器,鍵盤還有滑鼠,「哥要不要拆開?」

「你自己買的東西自己拆吧。」閔玧其說,對於拆禮物這件事他的興致不大,儘管鄭號錫一臉就是寫得明明白白,拜託你拆,但是逗弄鄭號錫本來就是他為數不多的興趣之一,於是果斷拒絕了鄭號錫的邀請。

鄭號錫也正如他所想的那樣,垂下他的嘴角,咕噥著好吧那我還是自己開了,一邊伸出他修長的手指俐落地打開箱子。

那箱子顯然不是第一次被打開,閔玧其想,難不成他還特別在把它放進箱子給他打開嗎?那自己這樣拒絕好像還真是掃興,不過當鄭號錫拿出那東西的時候他確實愣了一下。

那是一顆黑色的球狀物,看起來像投影機之類的東西。

「這是甚麼?」閔玧其問。

「哥,」鄭號錫一臉認真地看向他:「我想看星星。」

我們好久沒有獨處了,所以來陪我看星星吧。

鄭號錫把那玩意插上插頭,然後拉著閔玧其躺到床上,關上燈。

「明天有流星雨喔。」鄭號錫忽然壓著聲線說,那聲音太溫柔,讓閔玧其想起那個他把他拉出房間講話的夜晚,好像有顆流星劃過的夜晚。

「我要許願和你一直在一起。」他說:「我要永遠愛你。」

明明是虛假的星空,明明是虛無的誓言,閔玧其躺在床上拉起鄭號錫的手,星空儀投射出來的星空緩慢旋轉著:「好吧,」他說,「就讓你愛了。」還真是便宜你了,就想用這假的流星讓我答應你嗎。

「怕明天時間忘了。」鄭號錫說,也不怕他生氣:「首爾太亮了,恐怕看不到流星雨,況且就算是真的有流星雨又如何,」他轉頭看向他,正好對上閔玧其的眼睛:「身邊有哥我哪有餘韻去看流星呢?」

閔玧其脹紅了臉,慶幸燈關著對方看不到自己的臉紅。

然後星空繼續旋轉著,閔玧其小聲地說了一句。

「明明最閃耀的是你才對。」

為了看你,浪費了一整晚的流星又何妨呢?

 

——你若閃耀,我便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