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漢知 騙子,西裝,你 

因為是點文所以很短

 

「先生,買花嗎?」湊到眼前的那束玫瑰正盛開著,鮮紅色的花瓣彷彿正在對他微笑。

「不用了,我買花沒有用的。」洪知秀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手錶,語帶抱歉的對那賣花的男人說,看上去跟自己年紀差不多吧,到了這種年紀還在街上兜售玫瑰花,洪知秀皺起眉覺得這人也太不知上進。

「不會啊先生可以買花送送女朋友,或是擺在家裡都很好看的。」那人還是不放棄般繼續向他搭訕:「真的不考慮一下嗎?」

「我沒有女朋友,謝謝。」洪知秀拉拉領子,領帶打了一整天,從早到晚的開會讓他多少有些吃不消,年紀紀輕輕就坐上了公司的高官絕不如他人眼中的輕鬆,不但要承受前輩們的明槍暗箭,更要忍受年紀比較大的但位置較他低的職員的質疑。儘管如此他也不會後悔,畢竟即使如此他還是可以把事情處理的得心應手。索性連領帶也放鬆一些,然後嘆了一口氣打算擺脫這個推銷員的糾纏。

「沒有女朋友,男朋友也可以啊?」沒想到已經走了兩步,他還是鍥而不捨的追了上來,又這麼說。

「既然這樣,那你手上的我都買了。」洪知秀覺得實在煩,看在他一整天的努力之下成交了一項大案子,當作慶祝就買一束玫瑰也不為過吧,況且這人長得也算好看。

「好的,是要送人的嗎?」我可以為您做特別的包裝。他又問。

「不是,啊算了,你還是幫我包裝一下好了。」

特殊包裝又另外加一點錢喔。他說,從背包裡拿出幾張包裝紙,把手中的玫瑰花束重新包了一次:「好的,這樣總共是三萬韓元。」

洪知秀一愣,怎麼想都覺得值這幾隻玫瑰,就算加上他所謂的特殊包裝也不可能值到三萬韓元的程度,是被騙了啊。這樣想著真的不開心了:「這不值三萬元吧。」口氣不是很好的反問。

「可是我這裡的價錢就是三萬元呢,您就當買了一束花和交一個朋友如何?我叫淨漢。」

「這樣啊,」洪知秀邊說,低頭看了一眼淨漢向他伸來的手,想一下決定握了上去:「那就順便連你的心也買了吧,握手就當成交了,那束花就送給你吧,當作是送給男朋友的第一個禮物。」

淨漢愣了很久,才終於懂了自己也把自己給賣了。

「欸你不是,那你要負責包養我啊。」他連忙追上去,衝著洪知秀的背影大喊。

還好現在街上的人不多,要不已經下班回家了,要不就是還在加班,沒有什麼人聽到他對洪知秀喊了些什麼。

「包養?可以啊。」洪知秀回頭看他,勾起一抹微笑;「但你確定你真的要給我包養嗎?」

慘了,不妙。淨漢這才意識到這件事多麼不妙,他到底惹上了一個多麻煩的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