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看到有人在問什麼時候會更新(笑)在這裡統一跟大家說都是看我的心情XDDD我就是一個任性的作者。

之前遇上一些事情導致寫不出滿意的文字,現在正在慢慢復健中,所以很可能都是這樣的短篇來混更lol

 

你看,又下雨了。

帶點惆悵的語氣,閔玧其對著空氣說。

沒有人回應。

 

鄭號錫幾天之前回了光州,說不久就會回來的,畢竟mixtape還沒做好,也還要準備回歸的事。只是難得的休假還是想要回家一趟,看看爸爸媽媽,看看姊姊還有米奇。

閔玧其不可能阻止他,說了聲好,要回來的時候跟他說醫生,讓他去接。鄭號錫笑著說不用麻煩哥,我給世真哥打個電話請他來接就好了,哥多睡點,回歸之後又得少睡了。

閔玧其想了想沒有答應,反正你要回來的時候給我打個電話。這樣說,拉住他的手輕輕捏著:「到時候再看看要怎麼樣。」

哦。鄭號錫低低應了一聲,任閔玧其前前後後看了自己的手好幾遍:「那哥,我走啦。」

「嗯。」閔玧其說:「路上小心。」

拉著他抱了一下,轉頭回到房間。

 

首爾下了好幾天的雨。斷斷續續的,偶爾的放晴也是倏忽即逝,然後雲依舊遮著陽光,陣雨一陣一陣,閔玧其慶幸自己沒有出門,這天氣不知道該不該帶傘。如果帶了沒用到自己會生氣吧,沒帶下雨了又很麻煩,不要出門的話最好了。

不知道光州那裡怎麼樣。

平常明明也或多或少會聯絡的,鄭號錫這趟回家就無聲無息不知道去了哪。應該還是回家吧,但是連一條訊息都沒有發就奇怪了,群組裡吵鬧的人少了一個,連金泰亨都跑來問他這幾天號錫哥去哪了,被他口氣不好的轟走了,讓他突然對金泰亨萌生一點點的歉意。

他哪知道他去哪了,他臨走前也只說了一句要回家。

話說鄭號錫不傳訊息給他閔玧其也拉不下臉傳,點開聊天室最後一個貼圖也是他發的,這次明明就該輪到鄭號錫了。

要輪到他傳訊息了,可惡。

閔玧其賭氣著把手機丟到桌上,他是不會主動傳訊息給他的,絕對不會。手機撞到桌上發出不曉得聲響,朴智旻關心的轉頭看了他一眼,「哥怎麼了?」

「沒事。」他回答。

「哦,哥有事就說出來大家會幫你解決的。」田柾國也附和了一句,金南俊轉頭看他一眼,好像知道什麼的點點頭,然後搖搖頭。

你解決不了的。金南俊知道,他沒事。就這麼突兀地說了一句:「他只是想一個人靜靜。」

太陽當久了也會累的。況且他並不是太陽。又似懂非懂的補了一句。

你知道你習慣了他在你的身邊,就算不講話夜只要一個伸手就可以觸碰到他溫暖的手指,或是聽到他的聲音,他的笑聲或是和其他人說話的聲音。

你叫了他的名字,他轉過頭對你一笑。

 

「玧其哥,號錫哥上傳了Micky的照片了!」朴智旻揮著手機對他大喊。

 

你看,又下雨了。

 

鄭號錫回首爾的時候打了電話給閔玧其,「哥……要來接我嗎?」他小心翼翼地問,「我到首爾了。」

閔玧其深吸一口氣。

「我去接你。」

太陽要休息了。下雨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