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之後再一起修一修好了

現在先這樣

 

『垃圾桶當然要每天倒!你瘋了嗎?你可以忍受廁所裡的垃圾放兩三天再倒?』
鄭號錫目瞪口呆的看著窩在宿舍客廳裡用macbook做著音樂的閔玧其。
『可以啊,我們都是一個星期才倒一次。』他回答,看向金南俊,後者點點頭。
『這不一樣啊哥!我們有七個人!廁所只有兩間不可能一個星期才倒一次!』鄭號錫覺得自己快要抓狂了,怎麼也沒想到第一次和閔玧其吵架竟然是為了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他們從一開始合宿就是每天倒垃圾,現在既然他們也住進來要他們一起分擔家事,鄭號錫不覺得自己有任何問題,但當閔玧其對他說他不想這麼常倒垃圾的時候他真的不能忍受。
金泰亨田柾國這麼懶,再怎麼不情願也都會勉強離開他們的電腦去倒倒垃圾,掃掃地,現在、他憑什麼?
『哥,你不能仗著我喜歡你就這麼做。」鄭號錫嘆口氣,說完這句話就轉身走回自己的房間。
冷戰是從那天開始的。
不想講話,懶得溝通,他每天要練舞,管管自家的弟弟就很累了,每天回到宿舍都是三更半夜,閔玧其不知道幾點起床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睡,早上出門的時候他還沒起,晚上要睡的時候他還沒睡。
一個星期過去了,不講話倒也相安無事。直到他和金南俊後來默默搬出宿舍也還是沒講到話。
因為回歸期的準備再加上他們三不五時有些商演,每天回家也沒太注意,是金碩珍在車上提到垃圾桶在他們回家的時候都已經是空的了他才傳了訊息問金南俊垃圾是不是他倒的。
『是你玧其哥』
金南俊回的很快,『我什麼也沒做』後面還加了幾個可愛的表符。
『沒關係,我本來就不對你抱持希望』鄭號錫回覆,為了不要太尷尬又傳了幾個哈哈哈,把手機往旁邊一丟,面無表情地看向車外的高速公路風景出神。
金碩珍看著他,沒有插話,順便幫他擋下想找鄭號錫講話的朴智旻。

MV釋出,接著是一連串的打歌,簽售會活動,包括鄭號錫在內的成員們自然是忙得不可開交,連睡覺時間也時來不穩定。以往閔玧其示弱傳訊息鄭號錫幾乎都在半小時之內回覆的,現在回復的時間逐漸拖長,一開始他覺得倒也沒差,直到那天他們上了一位候補,他拿起手機正要傳什麼給他,才發現鄭號錫上次回他訊息已經是三四天以前的事了。
他最後重新把手機放了下來。訊息欄裡的字打了又刪,最後什麼也沒有留下來。
「怎麼了?」金南俊問。
「號錫都不回我訊息了,他是還在生氣嗎?」閔玧其把手機收起來,安安份份的放到桌上,雙手抱胸持續盯著依舊保持黑屏的手機。上次見面的時候還好端端的,說好要一起去看櫻花的,為什麼生氣啊。
「也許他沒有生氣啊,」金南俊小心翼翼地開口:「也可能,他只是在對自己生氣,或是想要整裡一下自己的想法?」
「那你覺得呢?我該等下去?還是直接去公司找他,我有他們的行程表——
「你先冷靜一下。」金南俊急忙打斷他:「你要等等,是你跟他說要再等等的,你不能這樣打壞你們之間的平衡。」

「我有點後悔。」閔玧其焦躁的說:「我不知道他……萬一到了年末結果他移情別戀怎麼辦?我原本只是想說給他一個時間點,現在才發現自己多麼依賴他。」

金南俊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甚麼,「他不會移情別戀的。」最後他這麼說:「他已經喜歡你太久了,這段時間不算甚麼。」

「他們這次回歸已經辦了好幾場簽售會,我一場都沒去。」閔玧其自顧自地說:「我要去抽一場,一場就好。」

「你不是那個甚麼,休站了?」

「休站還是可以去抽啊,大不了不要放圖不要去拍,不果我應該還是會拍吧。反正沒有關站根本沒差。」閔玧其說著拿起手機研究起來他們最近的幾場簽售會。

金南俊看自己插不上話,就也把手機拿出來,看看影片。

「決定了,我去抽明天那場。」閔玧其說著起身:「聽說他們這次真的起來了,簽售專要買比較多才可以保證。」

「鄭號錫回我訊息了。」金南俊突然說:「他說他寄了信給你。」

「信?」閔玧其一愣。

「嗯,說寄了Email給你。」

 

鄭號錫不是故意不回閔玧其的訊息的,這次回歸也許是閔玧其給他們做的曲子好,突然人氣變高,之前幾次回歸雖然說不是沒進過一位候補,但是這次讓他們有了,啊,真的可以拿一位吧,的希望。

想著晚上睡覺前再回好了,結果回到宿舍洗完澡就睡著了,想著要打一篇長長的訊息告訴他自己真的是太忙所以拖著拖著就沒有回了。時間越拖越久,他又怕閔玧其會生氣他不回他,越想越不敢回。

想了想還是打成了Email,發到他接案子的信箱裡。

他有時候摸不清自己的想法,想著好像藉由這次的合作更靠近了閔玧其一點,又覺得他們的距離還是跟以前一樣的遙遠,他的名字寫在了Suga旁邊,但是閔玧其依舊若即若離的想要把他推走一樣,不斷閃躲著,他感到無力。

不知道怎樣才能更靠近一點。

他把手機就放在枕頭旁邊,看著螢幕慢慢變暗,還是沒有回閔玧其一句訊息。

最後他點開了金南俊的聊天室,要他請閔玧其去收信。

他把放在床上為了那封信所寫的草稿都揉成一團,瞄準了房間角落的垃圾桶發射。

「號錫哥,紙類要回收啊。」住同房的朴智旻遠遠的對他喊了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