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賀文~

 

JJ project活動結束後一天,王嘉爾吵著說要出去吃,說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嚷嚷著王狗朴狗要一起吃飯吃肉,林在範嘆口氣說今天還是要去公司的。

朴珍榮聽到句話一雙亮亮的眼睛看了過來,沉聲說了句對啊。

「你們活動了這麼久,休息一下也好。」段宜恩也開口幫腔:「難得我們都在,叫上榮宰一起去吃個飯也好,當作慶祝你們這次回歸。」

「我想多休息,你們要去吃飯就自己去吧,我就不去了。」林在範說,起身把手機塞進口袋裡:「哥之前說今天要進公司,你們自己去準備準備看著辦吧。」言下之意再清楚不過,王嘉爾見狀也安靜下來,咕噥著說好嗎,只是想要一起吃個飯,兇甚麼兇之類的話。

「哥,因為今天是情人節。」Bambam笑嘻嘻的湊過去戳戳王嘉爾的肩膀:「我們就自己去吃吧。」

「好,我們就一起去吃,今天哥請客。」王嘉爾哼哼,轉頭看向朴珍榮,像是暗示甚麼也像在詢問。「我也算了,這陣子挺累的,想多休息會兒。」

「我當然不在意,我的意思是你下次不要說我只請弟弟們吃肉不請你。」王嘉爾拉高的聲音說話,引來林在範從房間裡傳來的冷哼。

「可是你沒有請我吃肉也是事實。」朴珍榮笑著說:「你改天再請我吃,這才是誠意。」

「嘿,我請你吃肉還要看你臉色?」王嘉爾瞪大眼睛:「沒,就這次,你不去也罷。」

嘉爾,段宜恩突然開口,說的還是字正腔圓的中文:「是你跟他們說今天是情人節的。」你別為難珍榮了。

王嘉爾意識過來他是不想讓他們聽懂,看到其他人一頭霧水的看著他們,他連忙揮揮手說;「沒事,我們今天晚上就去吃肉吧。」

「所以說你們甚麼時候要去公司?」林在範沒好氣地從房間裡走出來,伴隨著貓咪不安好心的貓叫,噓,回去。林在範彎腰把貓一手撈起,推回房間裡才關上門,朴珍榮眨眨眼說隨時。

 

王嘉爾常常忘了朴珍榮和林在範正在交往這件事,他實在也搞不清楚其他人到底知不知道,覺得直接問太過明目張膽,但是多少有感覺吧,段宜恩這麼對他說。

今天的練習到五點說就下班了,大概也是看著他們狀況不好才早放人的吧。王嘉爾solo曲剛發,雖然沒有打歌節目但在中國那裏還有不少事情要去處理,雖然在準備回歸但先休息個一天倒也無妨。

林在範和朴珍榮在回程沒有搭同一輛車,王嘉爾看著朴珍榮一手墊在頸後一手拿著書在車上懶懶地翻著,「珍榮啊,最近在看甚麼書?」

朴珍榮聽到了就把書舉起來讓他看封面,王嘉爾發出好像懂了的聲音,「你根本沒在看吧。」朴珍榮笑著反問他:「你知道我在看甚麼嗎?」

「嗯,不知道。」王嘉爾說完大笑:「你跟在範哥等等要做什麼?」

「沒做什麼,就休息吧。」朴珍榮聳聳肩:「大睡一場之類的。」

「我們要去吃肉喔。」王嘉爾邊笑邊推了朴珍榮的肩膀一把:「你可不要後悔。」

「啊,才不會後悔。」朴珍榮說,默默把書給闔上,「你們要去吃哪家?訂位了嗎?」

「剛剛請大哥訂了。」崔榮宰插嘴說:「哥根本不記得這事。」

「我想說直接去應該也有位子嘛,哈哈。」

「呀,萬一沒有多尷尬。」崔榮宰從後座伸手過來打了王嘉爾的胸口,就像平常一樣。

嗯,朴珍榮看著兩個人又吵了起來,司機大哥無奈的揉了揉太陽穴,忍不住笑著瞇起了眼睛。

果然還是七個人最好了。

朴珍榮坐到林在範旁邊的座位上。其他幾個人吵吵鬧鬧的去了烤肉店,車裡又恢復像之前一樣的安靜,林在範突然伸手過來握住他垂在扶手旁的手,捏了捏他的手掌。

「怎麼了?」朴珍榮一愣:「你想去吃肉?」

「沒有,明明先說不去的人是我。」林在範繼續捏著:「我只是在想等一下要做什麼。」

「做什麼,先叫個外賣回來吧。」朴珍榮:「然後不是說要睡了?」

「要不晚點再睡?」林在範意義不明的又捏他的手掌:「情人節。」

「你小心點,大哥還在。」朴珍榮壓低了聲音提醒道。

「我知道。」林在範聳聳肩說:「你別緊張。」

他們後來在車上就訂了外賣到宿舍,林在範開始嘟噥著出門前好像忘了加水給貓咪們喝,朴珍榮重新把書拿起來看。林在範還是捏著他的手。

「你是不是有話要說。」好不容易到了宿舍,朴珍榮一手拿著書這麼問:「不然幹嘛一直握著我的手。」

「情人節嘛。」林在範笑著露出一排整齊的牙:「跟情人過的感覺很好。」

朴珍榮拿出鑰匙開門的時候林在範就從背後摟住他的腰,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好了,明明是哥哥撒甚麼嬌。」朴珍榮無奈地轉動了鑰匙,把書夾在腋下用空出來的那隻手摸了摸林在範的頭,聽到他低低的笑聲。

「心情好啊。」林在範看門開了,就推著朴珍榮擠進屋裡扣著他的脖子吻他。

朴珍榮把急忙把門給關上,那本書被林在範一個順手扔到沙發上,腳步踉蹌地終於走到房門前。貓咪大概聽到主人回來了叫了幾聲,不 知道是誰開始抓門,而林在範把朴珍榮壓在對面的牆上用舌尖撬開了他的嘴。

「我今天很累,不想做。」朴珍榮喘著氣把林在範推開,聽到戀人用不可忽略的聲音哼了一聲。

「你生甚麼氣。」朴珍榮看林在範撇嘴的模樣也忍不住笑起來:「今天好好睡一場,之後再說。」

「所以你想要早上做。」林在範用鼻子嗅著朴珍榮的後頸說。

「我可什麼都沒說。」朴珍榮瞇起眼睛說。外賣適時的來了,門鈴響的時候兩個人一起往門口走去然後笑著開門收下叫的炸雞,朴珍榮說再煮個拉麵吧。

朴珍榮想過很多次未來的生活,還有現在的模樣。

大多數時候他感到十分滿足,GOT7剛剛好的有名,可以演戲也可以唱歌跳舞,有喜歡的人待在身邊,有可愛的團員們,有貓咪,有自己一間房間,有喜歡他的人們,也有很多書和電影可以看。

大多數的事情太多或太少都不好,譬如戀人只能有一個或是got7就是要七個人,林在範坐在餐桌前張大嘴把炸雞塞進嘴裡,朴珍榮撒開包裝把調味包倒進鍋子裡。

時間到之後他把拉麵撈出來,放到桌上,林在範馬上伸筷子過來,朴珍榮敲敲桌子:「我煮的,我要先吃。」

「好,你先吃。」林在範不是很在意,看著朴珍榮夾了大半過去也沒說話,就是脫著腮幫子看他吃了好大一口。

「你看什麼?」朴珍榮奇怪的問。

「不是說要你先吃?」林在範樂得很,在朴珍榮回話之前急急拿起筷子吃了起來,朴珍榮也就算了,不多說些什麼,大口大口的吃起來。

 

有時候他也會覺得不知足,如果可以得到更多一位就好了,如果JJP這次回歸有拿到一位就好了,如果可以在外面也不顧一切的握住林在範的手也不錯。但是這樣就很好了,情人節可以兩個人在家裡吃拉麵和炸雞,如果可以去漢江散步更好,沒有也沒關係,跟貓咪一起玩很好,玩在範也很好,看部電影也不錯,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就夠了。

 

「珍榮啊,」林在範說;「情人節快樂。」雖然是中國的。朴珍榮抬起頭看著他說:「沒關係,這樣就很好了。」

有謙剛剛說買了煎餅回來要當消夜,榮宰也會回來一起吃。我們準備一下吧。

林在範哦了一聲,起身把剛才洗好的盤子拿出來,擺在餐桌上。

 

兩個人很好,可是七個人的話,才是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