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沒有回他的信,只若無其事地回了他的訊息,兩個人重新以前那樣隨性地聊起來。

他假裝沒事,鄭號錫也就順著他假裝沒有那幾天的空白期,儘管接著幾天他們還是沒有見面。他從公司方面聽到了閔玧其又接下其他的案子,金南俊之前製作的電影主題曲那部電影要上映了,他想要跟閔玧其碰面講講話卻找不到機會開口,他滑著聊天室嘆了口氣,在對話框裡打了很多很多,問了一句哥我們最近可以見面嗎?

然後一口氣全部刪掉。

「想傳就傳出去,幹嘛刪掉。」金碩珍突然說。

「哥你偷看我的手機。」鄭號錫被嚇了一跳,撇著嘴對金碩珍說:「我不敢啦,玧其哥最近很忙,他連簽售都不來了。」

「簽售麻煩多了,你跟他見個面不就叫一台計程車的事嗎?」金碩珍聳聳肩說:「你主動一點。」

鄭號錫不知道該怎麼反駁,也許是害怕被拒絕,萬一向閔玧其提出見面的要求被拒絕了怎麼辦,就跟他每次向閔玧其說些什麼一樣戒慎恐懼。

他才發現自己對閔玧其有著某種無可避免的敬畏,他仍就像一開始對他那樣。

「我沒辦法。」鄭號錫說:「我是說……因為他是哥,Suga對我來說有點、太遙遠了。」

金碩珍眨眨眼:「你聽著。」

他是閔玧其,不是Suga。

鄭號錫想了想,重新打了一句問他可不可以今天晚上去找他聊聊天,什麼都好就是想見見他。

閔玧其說再等等,今天不行。

鄭號錫傳了一個難過的貼圖給他,然後把手機往旁邊一丟,雙手枕著後頸往後躺到座椅上。

「怎麼了?」金碩珍問。

「他拒絕了。」鄭號錫說,又嘆了一口氣。

這樣啊。金碩珍回答,轉頭看著馬路上的行道樹,坐在前座的經紀人轉頭過來對他們說快到了,準備下車。

剛剛才結束了音放節目,一行人坐在化妝桌前再次整理妝容準備等等的簽售會。

以前鄭號錫會仔細的在官咖上搜尋名單上有沒有閔玧其,在現場座位上尋找眼神的降落處,衝著他笑或是對他比著愛心。那幾乎是他整場簽售會最開心的時候,當然收到每個粉絲送的禮物,給他們的祝福或是暖暖的笑容喊著Jhope他都會很開心。

但那是不一樣的,閔玧其跟一般的粉絲不一樣,他對鄭號錫而言,他的人生還有演藝生涯的意義大於其他人太多太多,他不曾跟閔玧其提起過這件事,

這次回歸閔玧其沒有出現過。火花站休站了他知道,但是他以為閔玧其或多或少會來看一下音放或是抽幾場簽售。

結果打歌都過一半了,還是沒看到他,鄭號錫幾乎都要放棄,幸好閔玧其還是會回他的訊息,大概是真的忙吧,不然連他今天要去見他都拒絕了想想其實沒什麼道理。他不斷如此安慰著自己,不敢大感猜測,卻又用一些自以為是的理由幫閔玧其開脫,試圖讓自己好過一點也不敢直接問閔玧其。

他試圖又傳了一些訊息給他,但是發現他連剛才的貼圖都還沒已讀,訊息旁邊小小的黃色數字一始終沒有消失,把手機塞進口袋裡就跟著田柾國後面上了簽售舞台。

下了舞台再說吧,他清楚地知道不該讓這種私人的情緒影響自己的狀態,這對於他而言是一件很不專業的事,可是當他站上舞台,隨著金碩珍的口令打了招呼後再也無法控制自己的嘴角。

放眼看過去,那顆粉紅色的頭實在太顯眼了。

他就像之前那樣,安分地坐在位子上拿鏡頭對著他,意識到他朝他看過來的時候舉起手對他打了招呼,指指鏡頭要他看。

跟之前一樣。

 

他彷彿回到剛開始追Jhope的時候,小心翼翼地買每一張專輯抽每一場簽售,在鄭號錫看向他的時候會興奮,忍不住按下快門的時候總是漾著笑容,每每回家打開記憶卡時總是幸福的,即使在台上跪得膝蓋痛他也開心,朴智旻看到他上台的時候興奮的喊了哥,金泰亨咧著嘴露出標準的方形嘴笑得很開心,金碩珍嘰嘰喳喳唸著你終於來了之類的話,田柾國幫他簽了專輯之後直接推到鄭號錫那裡,要他好好跟號錫哥說說話。

鄭號錫握住了他的手,沒說話。

「Hobi啊,不幫我簽專輯嗎?」閔玧其偏著頭問他,把那張粉紅色封面的專輯替過去,鄭號錫連忙點頭說好,要,要簽的。

他先簽了名字,然後抬起頭問閔玧其署名是什麼?

「都可以,火花?」閔玧其聳聳肩,不是很在意。

To,鄭號錫像之前一樣一筆一畫的寫著,最愛的玧其哥。

鄭號錫寫完用手遮著專輯,說哥你回家再看,現在不可以打開。

閔玧其知道他除了簽名又寫了些什麼,儘管被遮著字看不到他寫的內容,但是他在心理跟著他寫了一次。

我愛你。他輕輕地跟著唸出來。小小聲的,他甚至不確定鄭號錫有沒有聽到,台下的粉絲們叫得太猖狂了,連隔壁誰在對田柾國講什麼都聽得不是很清楚。

正當工作人員要靠過來請閔玧其下台的時候,他才急急忙忙地從口袋裡掏出一封信,一個正常大小的信封為了可以放進口袋被折了好幾折,這樣的大小正好可以塞進鄭號錫的手裡。

「這個,」他邊確定鄭號錫好好收著邊說:「你回去看。」

「啊,哥,」鄭號錫在他要下台的時候,突然叫住他。閔玧其回頭,聽到他低聲說了一句。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