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短,非常短。

榮宰生日快樂。

題目是因為我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

 

有時候段宜恩會跟崔榮宰說他想COCO了要他把狗帶回來宿舍讓他見見女兒。

不得不說畢竟一開始就是跟段宜恩一起養的COCO,現在因為自己搬出宿舍就把女兒也一起帶出去了,對段宜恩多多少少還是有些歉意的,只要他這麼說了崔榮宰只要沒什麼事一定會把女兒帶去宿舍跟成員們一起玩,順便蹭一道宵夜。

然後再順便看看可愛的小情人。

金有謙在宿舍裡多半也不會太吵,就一個人玩玩遊戲,或是跟BamBam兩個人在房間裡吵得昏天暗地,不然喜歡安靜的哥哥們大概也不會給他們什麼好臉色看,頂多王嘉爾順便加入戰局。

平常金有謙會花比其他成員更多的時間在舞蹈教室裡練舞,本來就是這樣,每個人專精的事情不同,時間的安排有所差異是非常正常的事,但是在崔榮宰要來宿舍的時候他們會盡量排開事情聚到宿舍裡,看誰去煮一鍋拉麵,叫炸雞外賣,或是什麼的,一群大男生聚在一起總是很能吃。

王嘉爾嚷著說要身材管理不能吃,最後多半還是會坐下來乖乖跟大家一起吃,都習慣了,這就是他們的日常。

林在範的貓,或是崔榮宰的狗,常常成為他們餐桌上的話題,金有謙的舞,王嘉爾最近的綜藝,段宜恩總是靜靜地看著他們吵鬧,眼睛笑得瞇起來,也不插嘴的就是看著。朴珍榮有時候會因為拍戲不在,或是因為累了就乾脆不吃只是窩在林在範旁邊看著他們,偶爾伸手逗弄一下金有謙,崔榮宰從沒漏掉過林在範摟得緊實的手臂。

有的時候,段宜恩出門不在,王嘉爾回中國工作了,BamBam回了泰國,林在範和朴珍榮都不在家的時候,崔榮宰也會回來宿舍裡,靜靜的待著,抱著他買的新筆電,連充電器也帶來了就是窩在客廳裡打遊戲,或是看看影片。

遊戲鍵盤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音,有一次金有謙被那個聲音吵醒過,在某一年的過年,哥哥們都不在的時候整間宿舍裡只有崔榮宰和金有謙的時候。為了節省暖氣還有那些不方便說出口的理由,兩個人會睡在同一間房,崔榮宰有時起得早,不知道要做什麼就開始打電動,金有謙一睜眼就看到崔榮宰坐在桌子前,敲擊著鍵盤打遊戲的聲音。

嗯,有人在。他想,真好。

崔榮宰遊戲打得沈迷,金有謙叫了他幾次都沒聽到,估摸著也是午餐的時間就隨性地叫了外賣,搬出自己的電腦百般聊賴地打起電動,看到BamBam傳了泰國的照片到群組裡,王嘉爾很捧場的回覆了他幾句話,已讀數還是停在4,金有謙想了想,回了他一個貼圖。

已讀數變成3,然後看到崔榮宰也回了一個貼圖,和他一樣的。

「你們都在宿舍啊?」

不愧是王嘉爾,精準的猜測到兩人的所在外置,崔榮宰回了一句對。金有謙回頭看他一眼,沒有回話。

「那我買了罐牛奶沒喝完,怕回去就過期了,你們幫我喝掉吧」王嘉爾又傳了幾個捧腹大笑的貼圖,然後聊天室恢復了沈默,崔榮宰回頭看了一眼金有謙,後者猶豫了一下:「哥要喝嗎?」

太久沒說話了,一向清爽的奶音帶了幾分沙啞,一聲哥酥酥麻麻的,崔榮宰愣了幾秒才回了句好哇。

金有謙起身,穿著拖鞋啪嗒啪嗒的走向冰箱,王嘉爾的牛奶罐上幼稚的用奇異筆寫了自己的名字,放在冰箱的右下角,金有謙很快就找到了,平均的倒進兩個玻璃杯裡,一手一杯的晃回客廳,安放在桌上。

崔榮宰沒喝,只是放著,金有謙拿起牛奶喝了一大口,水漬在嘴唇上留下一圈白色的痕跡。

「有謙啊。」崔榮宰喚了他的名字,金有謙聞聲抬起頭,崔榮宰靠過去舔掉那圈白鬍子。

門鈴響了起來,金有謙叫的外賣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