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比較忙,只有辦法擠生賀用舊稿來祝我最可愛的榮可愛生日快樂QQQ

 

他們都知道,但知道和接受是兩回事。 

每個人多多少少在節目上都會受氣,不論是像王嘉爾這樣勝負心強的人,還是看上去沒什麼表情但其實很在意的段宜恩都是。明明不擅長還是去做,然後輸了,或是明明贏了,卻因為節目效果最後還是輸了,或是沒做也被懲罰了,都是常有的事。 

林在範知道王嘉爾在節目上的誇張表現幾分真幾分假,他確實十分在意這些事,輸了他會不高興但並不會像節目上看起來的那樣氣憤,在宿舍裡玩遊戲的時候也會像那樣大吼大叫,那就是他的本性,多半時間久了也就忘了,不是太在意的類型。 

麻煩的是朴珍榮。

林在範跟他相處的時間比其他成員久太多,有時候看似沒有在意,安安靜靜看著成員們又打成一片,笑笑地說沒事,其實心裡在意得要死都是常有的事。

因為太常有了,林在範已經習以為常,受罰的時候一定要過去安慰他,得賞的時候也要安撫性質的丟一個眼神給他,回宿舍再好好安撫他。

其實不是輸不起,只是有時候他們總是想著為什麼自己還要受這樣的苦呢?

朴珍榮記仇記得很清楚的人,林在範知道,也不會說什麼,除了有時不合時宜的吃醋倒也不傷大雅,他或多或少也希望可以把最好的那部分雙手奉上,給他最愛的人,他最喜歡團員們。

一個好隊長該怎麼當。他想過很多很多,從當時 JJP兩個人的組合,到帶領GOT7七個人的團體,再更多,關於如何當一個好戀人,一個好戀人兼隊長。 

「好了不要生氣。」林在範慢慢摸著朴珍榮剛洗完的頭髮,還濕濕的沒有吹乾,但用毛巾擦得很乾了,朴珍榮窩在他的床上,懷裡是那隻最黏人的貓,手只有一下沒一下的摸著貓咪後頸黑色的毛。

貓咪被林在範打理得很乾淨漂亮,完全看不出來幾個月前還是在街上落魄的流浪貓,毛皮又亮又光華,再朴珍榮的撫摸下發出舒服的喵喵聲。

「我沒有生氣。」朴珍榮翻了個身,面向林在範,貓感覺到他的動靜也起身換了一個姿勢,小小的肉墊踩在床上,「我沒有。」

「你生氣了。」林在範又靠近他一些,鼻尖碰著鼻尖的近,替朴珍榮把掉到額前的碎髮撥到耳後:「怎麼了?」有甚麼事是不能跟我說的嗎?

「不想輸。」朴珍榮撇嘴說:「這樣分組太沒道理了,不可以這樣分。」

「節目效果嘛。」林在範單薄的說:「忍忍就過了。」

「憑什麼我就要受懲罰。」朴珍榮有一下沒一下的摸著林在範的貓,語氣有諸多不滿:「這樣根本是欺負人。」

林在範抱住他的頸子,鼻尖頂在他的頭頂,像一隻貓的姿勢:「就是個遊戲,沒有人會當真的。」

嗯。朴珍榮悶悶地說:「我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在意,只是愈多了還是覺得煩,已經有太多不如意的事需要我們委曲求全了,覺得連這種事情都要忍真的,蠻生氣的。」

那時候,還只有兩個人的時候,興許是年輕氣盛,有什麼不滿也直接向經紀人或是工作人抱怨,或是跟對方講,大吵一架三天不講話,然後和好,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沒什麼了不起了。

雖然是以兄弟相稱,說到底都是同一年出生的,因為差得太少更常吵,林在範有幾次甚至動了手,朴珍榮當下被嚇傻,沒有回手就直接受了一巴掌,從此之後林在範發誓再也不會出手。

他甚至忘了他們怎麼在一起的。

當兩個人要加入GOT7的時候多多少少有些質疑,覺得他們明明就是出道過的人,最後又要像個新人依樣在一次出道, JJP就這樣不知道是解散還是怎樣了也就沒有繼續活動。 

朴珍榮說過一次,只對林在範說一次,說他有一點生氣但是這次說完就這樣了,他不會再說了。

也就跟他承諾的一樣,他們正式投入了 GOT7的出道準備,跟成員們打成一片,帶著年紀小的有謙和 BamBam練習,朴珍榮就像個哥哥依樣帶領著一群弟弟,吵架的時候緩頰,在有人太過分的時候站出來講話,在所有人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開口整理思緒。 

是個哥哥了呢。

林在範也只能這麼感嘆著,那個瞬間他覺得自己跟朴珍榮隔著什麼東西,看不清,像站在窗的另一端看著他的側臉碰不到的錯覺。

他們學會很多,在鏡頭前要離得遠遠的,生氣的時候不能表達出來,節目上可以玩可以鬧但不能過頭。

說到底他們都長大了。

「每次都覺得為了夢想到底要犧牲多少事呢,仔細想想其實沒有很多,再想想其實也不少,人生吧,來來去去。」朴珍榮嘆口氣說,林在範靠著他,低低的應了一聲。

「我還在。」林在範說:「我還在這裡。」

朴珍榮抬起頭看他,被他細長的黑色眼眸吸進靈魂深處。「你知道我說的都是真的。」林在範說:「包括那時候記者問的時候也是,我真的在考慮墓地也買在一起。」

「你還是在想想好了,這個太慎重了。」朴珍榮搖搖頭,在他的臉頰上啄了一下:「現在,你還在我身邊我就覺得很棒了。」

「嗯我也這麼覺得,可以一直在一起真好。」林在範說。

他起身躺上床,一手摟著朴珍榮的腰挪動著身體躺到枕頭上,朴珍榮用上比把上半身撐起來好認姿勢更舒服一點可以靠在林在範旁邊。

「哥,晚安。」他說。

「嗯,晚安。」林在範說完起身關了燈。

 

因為一直在一起,所以就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