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復健again

以後我懶得取名的就都叫隨筆!讚!

內有國珍及95含量

------

「啊,嘖。」閔玧其回家打開門就看到房裡有不屬於這房的人又來串門子:「可以了。」

「玧其哥好。」田柾國有禮貌地向他說,啊就這時候特別乖。閔玧其想,把後背包放到以往放的那個位置,對還躺在床上的金碩珍喊了句要去洗澡了。「去吧。」金碩珍說,他那隻蜜袋鼯剛學會對自己的名字有反應,連朴智旻都喜歡三不五時跑到他們房間來喊上一聲,看到可愛的小傢伙抖動著身體探出頭發出小小的叫聲,再哇哇叫著好可愛回去自己房間。田柾國忙著想教他握手的把戲,被閔玧其笑說他又不是狗,金碩珍倒是不在意,就任他逗著小傢伙玩,最多就是盯著他要他別餵他吃太多零食,對外說不過就是看他的寵物們一起玩,看起來很可愛。

「太過分了,怎麼說人家是寵物。」朴智旻聽到之後說,懷裏抱著金泰亨新買的抱枕在床上滾來滾去,鄭號錫窩在他那張單人床上邊滑手機邊回答:「反正柾國不在意……就隨便吧。」

「可是我在意啊,他是我珍惜的弟弟欸!」朴智旻忿忿不平地說。

「你覺得碩珍哥不珍惜他嗎?」鄭號錫反問,朴智旻眨眨眼睛安靜了下來。

有的時候,當金碩珍把田柾國從他們房間趕出來之後,田柾國會跑來他們房間,賴在鄭號錫床上不走,多半是那天他又惹金碩珍生氣了,或是閔玧其的臉太臭他不敢惹,他會暗示性的躺在鄭號錫的床上,在主人過來要回他的床位實說你去找玧其哥要。

他其實不喜歡鄭號錫的味道的,跟他的喜好相差甚遠,但是也無妨,一天或兩天而已,忍忍就過了,重點是要讓玧其哥心情好,他才可以繼續去他們房裡蹭床位。

鄭號錫會嘀嘀咕咕的出房門,拿著他的枕頭,推開閔玧其和金碩珍的房門,小小聲的問一句哥睡了嗎?通常是金碩珍會回答他說沒有,你就進來吧。

他會轉向閔玧其那區,先把枕頭丟到床上,喊著玧其哥,然後在床上滾來滾去,說我們明天做什麼好呢,要不要來做哇之類的胡言亂語,閔玧其聽了之後嘆了一口氣說,閉嘴。

閔玧其不是很喜歡鄭號錫染紅,之前橘色的時候也不喜歡,粉紅色的時候更不喜歡。

他曾經生氣地把剛染完頭髮的鄭號錫推開,在他晃著一頭漂亮的橘髮的時候,或是有著藍色挑染的粉紅色頭髮,還有亮紅色的頭髮,他都推開了。——我不喜歡染髮劑的味道。他說,鄭號錫相當不滿,「明明哥才是最常染的。」他撇著嘴說。

所以才不想要你染。閔玧其想,染頭髮其實很不舒服的,尤其鄭號錫的體質本來就不適合染髮,就連之前上棕色染劑的時候就哀哀叫著說頭皮像有針在刺一樣,這次的髮色還漂了,他一點也不希望鄭號錫染。

「我染就夠了,你染什麼染。」他說,把鍵盤打的霹靂啪拉響,我回宿舍可不是來吵架的,他怨恨的想,已經在作曲室待那麼久了,鄭號錫也因為要回歸在練習室待了比平常要久的時間,簡單的說,就是兩個人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的獨處了(排除在房間另一頭的金碩珍的話),明明想要好好跟鄭號錫待在一起的,說出來的話卻不像樣。

「沒有變化哪來的進步。」鄭號錫說:「我也想要改變,想要嘗試新東西啊,總不能總是哥染,然後還要我不能染,這不合理。」

金碩珍遠遠的彈起吉他,五音不全的awake,並不是他不會彈,只是沒有認真,吉他的音沒調過,好幾個音都低了幾度,閔玧其歎一口氣,角落的蜜袋鼯開始竄上竄下發出子吵雜的聲音,但除此之外鄭號錫清清楚楚地聽到空調運轉的聲音,閔玧其敲打鍵盤和按著滑鼠的聲音,他把枕頭放到一如既往的位置,靠在上面彎著身體玩起手機,開始後悔沒有把耳機戴到閔玧其的房間。

才這麼想著,閔玧其就把桌上其中一副耳機甩到床上,起身走去廁所。

門關上那一刻金碩珍喊了鄭號錫的名字。

「聽哥一句話。」他說:「你玧其哥很想你。」

我知道。鄭號錫戴著耳機,但是沒有開音樂,有時候耳機只是一種告訴別人自己拒絕交流的用具,而他本身的功能並不是很重要。我也很想他。他說。

「知道就好。」金碩珍又彈起吉他,零零散散的和弦還有好聽的歌聲,依舊五音不全隨性地唱著不成調的歌。

柾國來我房間不是因為哥生氣吧。鄭號錫又問。

「他再不去,你什麼時候才要過來呢?」金碩珍悠悠的說,閔玧其推開門回來,鄭號錫抬頭看了他一眼,耳機沒有拿下來。

閔玧其回房間之後也就靜靜的坐回他的電腦桌前,繼續打著歌詞,他的音響放著音樂,不大聲,和金碩珍的吉他聲詭異的混在一起,但不難聽,鄭號錫想。

「我要睡了。」金碩珍宣告:「你們兩個最好也早點睡。」

燈暗了一半,閔玧其也伸手關上了喇叭,鄭號錫湊過去,在閔玧其選擇把耳機塞進耳朵裡之前湊向前說了一句哥就別帶耳機了吧。

閔玧其就停下手中的動作,把耳機放到桌上,轉身看著鄭號錫:「我還沒把這首做完。」

「可是我難得來哥的房間喔。」鄭號錫笑著說:「不陪陪我嗎?」

他其實也會擔心,如果兩個人就這樣繼續疏遠的話會不會就回到曾經的原點,兩個人各過各的生活都可以過得很好,因為自己確實是這樣所以更加擔心,尤其是閔玧其,有時候,不,是比有時候還有更長的頻率,他會感覺不到自己被需要。

他以為,如果是愛情,兩個人應該是互相扶持而互相需要的。

不對,就算是友情,健康關係上也應該是互相的,是對等交流吧。他自顧自地想,即使如此,跨出第一步的自己還是挺不容易的,他必須這樣欺騙自己,自以為是才有辦法活下去,否則會被負面情緒淹沒的,他自己很清楚,非常的清楚。

閔玧其不會隨便拒絕他的,他下一秒開口不會對他說出像是我們分手吧之類的話,得在心裡說過上萬遍這樣的話才有辦法匍匐前進,靠在閔玧其的肩膀上:「哥我真的很想你。」

我也想你。

預期裡閔玧其應該會這樣說,就算他染了紅色頭髮,閔玧其應該不至於會因此討厭他吧,不是說過不論怎樣都會給他應援的嗎?

但閔玧其只是轉過頭靜靜的看著他,四目相交,直直望進他漆黑的瞳膜裡,鄭號錫膽怯地閉上眼。

而閔玧其只是遮住了他的眼,然後吻了他。

「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