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

 

1.

朴智旻喜歡在金泰亨醒前幾分鐘起床。

他們在睡覺的時候大多不會施展魔法讓耳朵和尾巴消失,他睡得早,只能在金泰亨含沒睡醒的時候偷偷的看他褐色頭髮裡那雙尖尖的耳朵,靜靜垂著,嘴巴呆呆的張開,有時候還會留了一枕頭的口水。

很可愛。

他說不出其他的形容詞,可是從小他們一起出門的時候,他總是可以看著金泰亨的睡容直到自己受不了睡著為止。

他原本以為看著金泰亨睡覺的模樣會讓他一夜好眠,後來才發現是金泰亨本身給他的安全感讓他一覺到天亮。

 

2.

早晨金碩珍做好早餐會叫他去把弟弟們叫醒。

說要叫醒弟弟們其實也沒幾個人,閔玧其他是不敢叫的,鄭號錫通常已經自己起來了,田柾國金碩珍自己負責,所以他名下負責的名單只有金南俊和金泰亨。

金南俊不成問題,他很好叫,只要在他旁邊喊個幾聲「南俊哥起床啦!」再不濟搖他幾把就會醒了,麻煩的是金泰亨。

晚上不睡覺,早上要起床又起不來最佳寫照大概就是他了吧,明明都是高中生了卻還像個小孩子一樣欠管教。

「起床啦,再不起床上學要遲到了。」

「再睡五分鐘⋯⋯」棉被堆裡的一對狐狸耳朵翻了個身。「不行!你十分鐘前已經說過了!」朴智旻把棉被掀開,看到金泰亨整個人縮成一團,褐色,毛茸茸的尾巴在身後輕輕搖動,他一手把他的尾巴抓住:「臭傢伙你給我起床!」

金泰亨最近學了一招新的,大概是看到閔玧其怎樣對付來叫他起床的小浣熊吧,手臂一攬把他鎖在自己的懷裡不讓他出去,還搔了搔他的耳後⋯⋯噢不這太過分了!「嗷嗚。」他發出舒服的呼嚕聲,只要有人像這樣搔他的耳朵一陣子他就會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身體,抖抖耳朵變回最原始的模樣,一隻小柴犬在床上用力地從金泰亨的手臂裡鑽出來,用粗操的舌頭用力舔他的臉頰,把他的臉頰弄的濕搭搭,直到金泰亨受不了跳起來嚷嚷著說他得去洗臉,在用冬天裡最冰的水潑他一臉才能成功讓他起床。

「起床啦。小廢物快來吃飯!」金碩珍對著他們招招手,眼見宿舍裡其他人都已經坐在餐桌上進食,金泰亨果不其然有是最後一個起床的人,朴智旻身手拍了他的頭一下,急急忙忙衝去他固定的位置上抓起三明治狼吞虎嚥地吃起來。

是他活該,除了他們和田柾國其他人都是大學生,時間充裕得多,閔玧其和鄭號錫因為學校離得遠所以早起,金碩珍恐怕只是單純起床給田柾國做早餐順手連他們的份也做了,金南俊只是剛好那天有早八所以也起了個大清早。

也就是說,現在唯一在趕時間的就是他跟金泰亨了。

金泰亨一再的對他說其實就算遲到了他們的老師人那麼好也不會怎樣,但在金碩珍考了駕照之後快要遲到時朴智旻還是會苦苦哀求說能不能載他們一程。

「你知道就算是柾國要遲到我也不會載他去。」金碩珍聳聳肩,不以為然,他今天跟朋友約好要去學校旁邊的甜點店吃東西,沒有打算理朴智旻。

「可是哥,我是因為泰亨才快遲到的,拜託。」

要不然你就自己先去,我可沒拉著你遲到。金泰亨在一旁嘀嘀咕咕的說,金碩珍嘆口氣說,好,算了。現在快去洗臉拿東西,五分鐘後我在車庫等你們。

 

3.

「哥你人太好了,應該讓他們直接遲到的。」田柾國梳著頭髮說,反正上班時間車多容易塞車,就他們跑過去搞不好還比較快,狗不是很會跑嗎。

「柾國你真不厚道。」閔玧其說,身為大學生的他懶洋洋的還躺在沙發上,一副今天沒課的模樣(然而只是他早早就決定了要翹課的事實)。

「哇全家就你最沒資格說這句話。」金碩珍大聲嚷嚷,仗著當事者兩位都去上學了不在家恣意討論。

「柾國今天不用上學呀?」小浣熊從閔玧其懷裡抬頭,爪子裡抓著金南俊昨天晚上看電影留下的堅果,一口一口吃著。

「校慶放假。」柾國聳聳肩:「要來看個電影嗎?」

 

4.

多虧金碩珍的福,兩隻犬科動物今天並沒有遲到。

「你覺得如果下次拜託碩珍哥開他的跑車載我們去上學有可能成功嗎?」朴智旻拉著金泰亨的袖子問。

「跑車坐不下三個人啦。」金泰亨吃著剛才還沒吃完的三明治說。

「911有後座,我查過了。」

「喔,那你下次問問看啊、」金泰亨吃完了三明治,把塑膠袋揉成一團丟到校門口旁邊的垃圾桶裡:「原來碩珍哥的車是911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