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跨團系列的寫作,基本上單篇應該都是可以分開閱讀的,其實別團的人出現也是可以單純的當作原創角色來看,我只是想要圓我這個夢而已。

之後會把整個銀河系列的文章整理好資料夾,現在就,隨便啦

 

大多數的戀愛都是從不尋常的在意開始的,也有少部分的戀愛是從一方及其猛烈地追求開始的。

也不能說哪個方法要差點或好點,但是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兩情相悅才能繼續下去的,沒有人可以否認這件事。

田柾國第一次看到金碩珍是在前往霍格華茲的火車上,他正忙著提醒所有新生在到站前趕快把長袍換上,別穿著麻瓜的衣服進去。田柾國看著他從車廂的這邊走到那邊,盯著他亮晃晃的金髮還有好看的側臉。

「他真好看。」他說,對他剛在火車上認識的朋友說:「你覺得他是哪個學院的?」

「我不知道欸,感覺是葛來分多。」金有謙摸摸下巴說:「不過可能是因為他穿了粉紅色的衣服?」

「那我要進葛來分多。」田柾國說。

他們在火車包廂裡套上黑色長袍,金有謙拉了拉衣擺:「我覺得我超不適合穿這個的……」火車慢慢駛入了月台,金有謙又說了一句可是分到哪個學院不是你可以決定的吧。

「那就想辦法,總會有辦法的。」田柾國說:「我的爸爸是赫夫帕夫,我才不要去赫夫帕夫。」

「赫夫帕夫也沒什麼不好,但是我還是想去葛來分多。」金有謙嘟噥著說:「多帥。」

他們跟著人群走進學校大廳,級長們指揮著所有學生趕快就坐,所有新生則站成一排乖乖地等待被分學院。金有謙拉了拉田柾國的袖子:「欸,你知道要怎麼分嗎?我聽說是要像考試那樣——」

「沒有那麼難啦,你儘管放心就好。」田柾國拍拍他的肩膀:「聽說就是拿個帽子戴上去就知道了,感覺很酷,不是嗎?」他們站在餐桌前面的講台,看著老師們確定所有人都坐好了,有個人把一張椅子和一頂破舊的帽子搬出來,金有謙興致勃勃地看著那頂帽子,田柾國則抬起頭看著屋頂上的星空,就像外面的天空一樣,像絲絨一樣的黑,上面鑲著閃亮的水晶,他看到那個帥氣的級長學長跟其他級長們站在一起,胸前的級長徽章跟星星一樣閃閃發亮。

「嘿,你覺得你會被分到哪個學院?」有一個粉紅色頭髮的小男孩湊過來問,其實他們的年紀應該是一樣的,但他顯然身高還沒開始長,瘦瘦矮矮的:「我聽說史萊哲林很不錯,我喜歡蛇。」

「我想要去葛來分多。」田柾國說:「感覺酷斃了,不是嗎?」

「我覺得都好,好好玩。」那個男孩說,在隊伍裡不安分的動來動去,果然被在一邊看著的學長開口制止。

田柾國比金有謙更早被叫上去,金有謙在他上台之前拍了拍他的肩膀,那個小夥子探頭探腦的對他說了句加油。

他走上台,拿起帽子戴到頭上。葛來分多葛來分多。他想著,我必須到葛來分多去。

『葛來分多?你確定嗎?』有個聲音出現在他的腦海,這種感覺很奇怪,他就是憑空出現在那裏:『你會在史萊哲林找到跟你相像的朋友,有慾望,有目標,明確地知道自己所要追求的東西,你可以學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儘管如此你還是想要去葛來分多嗎?』

葛來分多,對的,葛來分多。田柾國想,深紅色的斗篷還有紅寶石感覺都棒透了,那麼,『葛來分多!』分類帽大聲喊出來,他滿足的走向那張長桌,接受了一個學長的擁抱坐到長椅上,直到旁邊的位子被他剛才認識的金有謙填上,還有在隊伍中跟他搭話的進了雷文克勞,他的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馬上被金有謙笑:「等等就可以吃飯囉,小餓鬼。」

「你才沒有資格說我,你一定也是餓的可以吃下一隻牛。」田柾國不甘心的說:「我們被折騰了這麼久,我好想大吃一頓。」

「嘿,你看。」金有謙突然戳了戳他的肩膀,伸手指向史萊哲林的桌子。

原本站在旁邊的級長們現在也一一入座,那個金髮的學長低頭跟另一個學長說了幾句話,拍拍對方的肩膀,然後轉頭走向了史萊哲林說。

「等等?」田柾國愣了愣:「他是史萊哲林的?」

「嗯,看起來是。」金有謙說:「你該不會真的以為他是葛來分多的吧?」

「他看起來很正直,應該是葛來分多哇!」田柾國懊悔的說:「史萊哲林的怎麼可能一節一節車廂走去提醒大家把長袍穿上啊。」「看來蠻可能的。」金有謙說。

「如果你們是說級長在車廂內提醒大家穿長袍,我只能告訴你們那是他們的職責之一。」坐在他們對面的橘色頭髮學長說:「嘿你們好,我叫朴智旻。」

「職責?原來他是級長。」田柾國有些失望的說:「我想要來葛來分多有一半都是因為他欸。」

「如果你只是為了一個人要來葛來分多那也太無趣了點。」金有謙說。

「絕對不要去史萊哲林!」朴智旻努力睜大他的眼睛,不顧講台上校長還在講話,壓低了聲音對他說:「史萊哲林都是些壞東西,他們真的很卑鄙,還看重血統。」

「血統?」金有謙反問:「現在誰還看重血統哇?我是說,在上次大戰之後,這件事不是好多了嗎?」

「那你就不知道了,史萊哲林的人,永遠都是史萊哲林的模樣。」朴智旻說:「歧視絕對不是這幾年就能改變的事情。」

「我覺得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的。」田柾國看著那顆金燦燦的頭在史萊哲林桌前,因為朋友說的話而大笑:「我們都不應該以偏蓋全。」

金有謙點點頭,覺得田柾國說的很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