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過神時他已經坐在飛機上了。

金南俊後來向他坦承其實是有間美國公司找上他們工作室希望他們可以來美國一趟好談談接下來的合作事宜,其實他一個人來也是可以的,只是想著他們是一個團體要求公司琣給他兩張機票他才願意飛這一趟。

向外聯絡這些事一向都是金南俊負責的,閔玧其所需做的就是音樂,還有對內聯絡。所謂對外就是接洽這些新案子,而對內就是像已經合作過的夥伴談判,譬如吵吵這次的酬勞或是聊聊新概念之類的就是閔玧其負責的範疇。

閔玧其沒有太大的反應,最多抱怨了幾句金南俊應該早點告訴他好讓他做一點準備,還是像平常那樣收好了行李放在房間角落等著出發。

他們的行李箱是同一款,粉絲送的,一黑一銀,金南俊的行李箱上貼滿旅行的痕跡,譬如每一個的行李貼條,飯店的紀錄貼紙,路上抗議事件的宣傳貼紙,觀光景點發送的紀念貼紙;而閔玧其的行李箱則用了保護套包了起來,光滑布面上印了一行AGUST D在行李轉盤上也相當搶眼。

金南俊上了飛機就繼續睡,枕著他鍾愛的那個萊恩枕頭,微微開嘴發出細小的打呼聲,閔玧其則戴著耳機開始瀏覽娛樂系統提供的電影。

其實沒有特別想看電影,就是想做點什麼打發時間。他平常會睡覺,一路從首爾睡到洛杉磯,除了起床上廁所什麼都不做,但是他剛剛試著閉上眼,飛機引擎的高頻噪音太吵了,他睡不著。

金南俊依舊熟睡,他隨便選了一部剛下映沒多久的愛情喜劇片看玩,小小的螢幕播放著工作人員名單時他轉頭看了他一眼。

認識金南俊好像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距離飛機降落還有六個小時,他按了服務鈴要了一杯可樂,點開第二部電影。電腦裡已經存好了這次委託製作的公司的基本資料,關於這次案子的背景和需求都詳細的列在上面,其實大可不必非這一趟的吧,如果真的需要討論現在也有視訊什麼的可以簡單解決,金南俊卻還是要他陪他去一趟美國,除了案子,他想或許更多的是因為鄭號錫。

他上次不小心在金南俊的手機裡看到他跟鄭號錫的聊天內容,鄭號錫還是跟之前一樣聊天內容裡充滿了表情符號和貼圖,然後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看到鄭號錫像金南俊問起了他的狀況。

螢幕上呈現出來的聊天內容到此就結束了,最後他想著,金南俊剛剛才去了廁所,應該沒有這麼快回來,就偷看一下應該也還好——伸出手指悄悄往下滑了一點。

「話說回來,玧其哥最近過得如何?」

「挺不錯的啊,怎麼了?」

「真的嗎?」「那就好」

了句話雖然都是同一個人傳出來的,但是中間的時間硬生生隔了大約十分鐘。

他不知道鄭號錫打出這句話的心情是什麼,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不,我過得並不好。他在內心回答。

日子是一樣的,但是心理是不一樣的,因為身邊沒有你了。

差一點就拿了金南俊和他一樣型號的手機回了出去,直到他聽到金南俊的腳步聲才匆忙地把聊天記錄滑回去,裝若無其事的坐在位子上,把手放回電腦鍵盤上。

地球不會因為我們分開了就停止轉動,時間也不會因為我們分隔兩地就停止,而我們之間還是像中間的時差一樣,沒有重疊的部分。

「假的」

他當然沒看到金南俊後來怎麼回答鄭號錫的:「雖然嘴上不說,但是我覺得他很想你」

在鍵盤上飛舞的手指突然停下來,剛才就覺得鄭號錫的大頭貼好像很眼熟。

太眼熟了,那是他們交往一週年時出去玩時他給他拍的一張照片,彼時鄭號錫的笑聲好像還在他的耳邊迴繞著,想起來他抓起他的手,湊過來在他臉頰上落下一個吻,他轉過頭去就看到鄭號錫放大的臉龐,上彎的嘴唇和嘴角旁小小的梨渦。

那天陽光很好,照在他的頭髮上鑲了一圈金色的光。

他離開的很久很久以後,鄭號錫曾經在推特上放了一張照片,說了一句這裡陽光也很棒呢,那時候他沒忍住按了愛心,然後在心裡小聲地反駁。

還能比這裡的好嗎?

那裡的陽光,會比在我身邊的時候要好嗎?

也許他就是不想承認鄭號錫可能已經在異地結婚生子或是有了新的伴侶的可能性,把自己的耳朵摀起來,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機長廣播了說他們即將降落,引擎又發出巨大的聲響,他突然從夢裡驚醒才發現自己睡著了。剛剛夢到鄭號錫抓住他的手一直跑,他在他的身後追,沒有追到,也沒有終點,只是一直的跑。

飛機順利的降落,在著陸的時候晃了一下,金南俊醒了轉頭沙啞的問他是不是到了。

「嗯,」他回答:「到了。」洛杉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