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猝不及防的完售了,雖然還會有通販的部分但是就先開始慢慢放上來吧

 

「大家也要多吃巧克力呦!」

鄭號錫還是笑著對錄影機說:「我也會吃巧克力的,情人節嘛。」

情人節就是要好好休息好好放鬆舒緩壓力呀,這麼說著關上了錄影機,才正要開門找人閔玧其就順勢推門而入,一路把他壓回牆上用力的吻他。

「哥怎麼了今天這麼主動?」鄭號錫在閔玧其好不容易放過他,氣喘吁吁地問。

「小呆瓜,接吻要呼吸啊。」閔玧其瞇起眼睛捏了一下鄭號錫的鼻子:「都不是說了是情人節嗎?」

所以要好好慶祝一下啊。他笑著說,要不要吃巧克力。

「哥餵我。」鄭號錫低下頭用鼻尖輕輕磨蹭閔玧其的鼻尖:「有巧克力嗎?」

「你都說要吃了怎麼可能沒有。」閔玧其又吻了他一下:「我剛去便利商店買了,你不要介意。」

哥給的都好啊,鄭號錫用力抱緊閔玧其的腰。

哥,你有想過要把我們的事告訴南俊嗎?他靠在閔玧其的肩膀上,輕聲問。

是該告訴他。閔玧其從後面拍拍他的後腦勺:「畢竟是隊長,之後要是發生什麼事也比較好應對。」

最好什麼事都不要發生。鄭號錫說,哥,這時候我就好希望我們只是普通人,我們就可以普普通通的談一次戀愛,這樣好不好?

可是如果我們都只是普通人,閔玧其回答,更大的機率我們根本不會遇到彼此。我們可能一個在光州,一個在大邱,終其一生也不會見面,更不會認識你。

人生啊,就是這樣,一個選擇造就了另一個選擇。

講完這句話閔玧其突然鬆手閃到一旁的角落,正當鄭號錫還困惑地看向他就聽到開門的聲音,金南俊推開門走進作曲室。

「你們都在這裡呀?正好,剛剛金泰亨帶了一些巧克力回來,問你們要不要吃。」金南俊揚揚手中的塑膠袋。

「不用了。」閔玧其搶在鄭號錫回答前開口:「我也有。」

這樣啊,金南俊點點頭:「你們要用機器嗎?不然我要用了?」巧克力我放這邊,要是哪天肚子餓了可以吃。他把塑膠袋放到攝影機下面的小空間,自言自語般地說。

「南俊啊,有件事要跟你說。」閔玧其維持一樣的姿勢癱坐在沙發上,鄭號錫想了想也坐到他旁邊,伸手過去拍拍他的大腿。閔玧其握住他的手,他才發現這哥在隱隱發抖著。沒事的,他無聲的安慰道。

他們忘了一個可能性,要是連金南俊都反對他們怎麼辦?

「我、我跟號錫……」他張張嘴,一時之間忘了該怎麼敘述他們之間的關係,鄭號錫便開口接下去:「嗯,我們在一起了,覺得你有權知道,所以通知你一下。」

金南俊坐在那張黑色的椅子上,看著他們一段時間,正當鄭號錫要放棄,大笑幾說對他說愚人節快樂之類的話敷衍過去時,他點點頭:「嗯好,我知道了,所以你們希望我替你們隱藏下去?不要讓其他人知道這樣?」

「對。」閔玧其說:「只有你知道,Rap mon。」

金南俊啊了一聲:「我知道了,沒問題。」沒事的話我要作曲了,他把椅子轉回去,低著頭開始敲打擺弄那些機器:「巧克力要記得吃啊。」

閔玧其從背包裡拿出塑膠袋,塞了一塊巧克力到鄭號錫手裡:「吃吧。」事情都解決了,他說,情人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