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田柾國剛到宿舍時,毛還沒長齊。

不是鄙視的意思,是字面上的意思,年紀小,獅子最引以為傲的鬃毛還沒長齊,短短的,化為獅子的時候看起來格外可愛。金碩珍對他特別好,可能是因為一開始就是他帶進來的,也可能是因為田柾國本來就黏他,冬天太陽暖暖的,他們喜歡在院子裡曬太陽。田柾國喜歡把頭靠在金碩珍身體上,因為大角鹿的冬天的毛長,靠在旁邊特別溫暖舒服。

「看起來好舒服,我也想要。」金泰亨委屈的窩在朴智旻旁邊說。

「你去問問碩珍哥啊,他應該會答應吧?」

「他答應了,但是柾國不同意啊。」他只要一靠過去,田柾國就齜牙咧嘴的往他的脖子湊過來,雖然他知道柾國並不會真的要了他的命,可是還是會痛。「柾國的牙齒很利的,你不知道。」

「我知道啊,我也他咬過。」朴智旻撇撇嘴,他只是想抱抱他可愛的弟弟,為什麼就被咬了呢?反觀金碩珍就算把他直接從脖子拎起來,田柾國也不會有什麼反應。太過分了,朴智旻想,差別待遇也不是這樣搞的。

 

1.

但是田柾國會長大的,哥哥們看著他長大,從一隻只有短短的鬃毛的獅子,長成一隻甩甩頭往街上一吼可以讓隔壁貓咪小妹妹嚇掉棒棒糖的雄偉大獅子。

田柾國即使在同年齡中也是長得特別好的那種,往人群裡一看就能看出來那隻最帥氣的獅子九成九就是他。有一次他們跟田柾國一同回家去參加他們獅子族裡的宴會,在那群剛成年的獅子裡一眼就看到了田柾國,即使他那時候還沒成年,也已經是他們之中最健壯的一隻獅子,一頭漂亮的鬃毛,健康標準的身材和恰到好處的肌肉。

「我養得真好。」身為全宿舍唯一一隻草食性動物,金碩珍驕傲的說。

閔玧其點點頭,沒有說什麼。

田柾國還跑得快,在他們那群賽跑時一獅當先拔得頭籌,咬著獎盃衝進金碩珍懷裡,把人撞倒在地上,幸好是在草地上,只是痛了點沒受太嚴重的傷。

閔玧其一腳踹在他的肚子上:「喂,小心點,你現在長大隻了,不能這樣撞人,哪天碩珍哥受傷了怎麼辦?」

那是他第一次意識到自己真的長大了不少,不能像小時候那樣衝進大角鹿的懷裡。

他從金碩珍身上爬起來,用粗糙的舌頭舔舔他的額頭,像在親吻。

 

2.

可他還是喜歡躺在金碩珍的身上,從他們還沒交往時就是了,交往後更是。

金碩珍也覺得他重,只是還是喜歡他這樣依賴自己的感覺,便始終沒跟他說這件事其實挺困擾他的。

只要他對他說了,田柾國一定會乖巧地離開他,然後他們之間或許會有什麼地方改變了。雖然這事情並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但是他實在不想冒這個險。而且這個感覺很好,能為對方付出,即使沒有從他身上獲得什麼實質的回饋,看著他滿足的睡臉也夠了。

就像被躺大腿的人多半不會舒服,他們還是願意讓那個他們深愛的人躺著,用手指輕輕撫摸他的額頭,時間要就此暫停也不可惜。

可是田柾國實在長太好了,不光是金碩珍餵得好,他也是熱衷於鍛煉的人,健壯的身體看起來雖瘦,實際上密度卻很高,現在只要田柾國一像以前那樣,整隻獅子靠上金碩珍的身體,他幾乎動不了,躺在院子裡動也不動的乖乖曬太陽。

幸好冬天的陽光很好,他很喜歡,更不介意多曬一點。

 

3.

有一次田柾國真的躺了太久,久到太陽傾斜在院子里拉了長長的影子,閔玧其打工完推開門走進來,看到熟睡的田柾國和一臉無奈的金碩珍。

「得了,被壓死了對吧?」他冷笑:「要我把他叫醒嗎?反正他不敢拿我怎樣。」

「拜託您了。」金碩珍嘆氣。閔玧其的威嚴確實大家都不敢冒犯。

於是他拖著腳步走過來,又是一腳踹上田柾國的肚子,大獅子被吵醒了原本要發火,一見到是閔玧其連毛都貼回身上:「玧其哥早。」

「都要晚上了,早什麼早。」閔玧其懶懶地回答:「快點起來吧,不然碩珍哥都要被你壓死了。」

聞言他才突然意識到自己壓著金碩珍,連忙彈了起來:「哥你還好嗎!」

「應該還好吧,只是被壓到腳麻了,一時半會大概站不起來。」閔玧其看著金碩珍掙扎幾下,在一旁冷言冷語。

「閔玧其你不要因為鄭號錫個子小就這樣嘲笑我,哼。」金碩珍瞪了他一眼,反擊。

「我家號錫可愛,你管我。」想到自家戀人,閔玧其笑了一下,接著轉頭對田柾國說:「好啦,也不用我再說了吧,你長大了,做這種事要懂得分寸,至少對自己的體型和體重要有點概念吧。」然後甩甩到家之後就露出來的白色尾巴走進屋子,留下兩個人在苑子裡默默相望兩無言。

「哥,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了。」田柾國頭低低的:「我沒想到我長這麼大了。」

金碩珍摸摸他的頭:「沒事,只是以後你只可以把頭放上來。」

 

4.

其實頭也重,金碩珍沒有說,田柾國不會知道,還是歡天喜地地把頭放到金碩珍身上撒嬌,在他的身上留下濃濃的獅子味道。

他喜歡田柾國沈沈的重量,反正他負荷得起,大角鹿也沒有這麼脆弱,而且田柾國的味道挺好聞的,他也喜歡。

只是這樣讓他成為一代傳奇,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