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權

鄭號錫有一天經過會議室的時候聽到金南俊坐著社長說:『還是讓號錫去吧。』

就像一陣沒有人注意到的微風吹過,揚起一波小小的浪,在他心裡倏忽即過,只留下一道淺淺的痕跡,沒有記得。

直到有一天社長帶著他去見公司的前輩,說要讓他在前輩新出的曲子裡唱一小段Rap,也會跟前輩一起上回歸舞台,問他有沒有這個意願。

「那玧其哥呢?還是南俊他們不是都比我厲害嗎?」他的第一個反應是這個。

「我問過他們了,說你的風格最適合趙權。」

然後他想起那天經過會議室金南俊那句『讓號錫去吧。』說合適,不論時機,還是風格都是。

閔玧其雙手交錯在臉前,用食指頂著鼻尖:『是時候給他一點成就了,否則他會對自己的Rap太沒自信,我擔心他出道時還是處於這種狀況,知道自己的不足是件好事,但是太過分妄自菲薄的話也不行。』

『可是他現在的程度可以負荷這個任務了嗎?』

『廢話,』閔玧其笑了笑:『好歹也是我閔玧其手把手教了一年多的學生了。』放心交給他吧,再不濟我們會從旁協助他的。

他自然是不知道其他人對這件事的說法,想了想還是答應下來,社長笑著說之後會安排他跟趙權見面。

從那天之後他不只要應付學校的功課和練習生的任務,還要和趙權前輩練習舞台,準備進錄音室,跟著前輩跑回歸舞台的練習,不只練舞,花了更多的時間練習那一小小段Rap。常常回到宿舍所有人都已經睡了,他也只能趕緊簡單梳洗後上床補眠。

幸好他的部分並沒有想像中的說,基本上還應付得來。有一次在練習室閔玧其問他覺得怎麼樣。「什麼怎麼樣?」鄭號錫一愣,他剛剛才在和田柾國練習舞者的部分,田柾國剛剛被他雕了幾個動作正在旁邊練習,他偷個閒到角落喝水。汗水從臉頰流下來,滴到地板上。

「和趙權前輩的合作啊。」金南俊也湊過來問他:「快要上回歸舞台了,感覺怎麼樣?」哇你是我們第一個登上回歸舞台的人欸,要加油啊不能漏氣!

很緊張啊,我總覺得我不夠好,如果是你們的話一定可以做得更好。鄭號錫抓抓頭髮,把瀏海往後抓:「頭髮還要這樣抓起來,露出額頭,有點害羞哈。」閔玧其卻認真地看著他的臉龐,然後輕聲的說一句:「不會啊,很帥。」

他說得很輕,在鄭號錫心裡卻落下的很重,激起滿面血紅,害羞地低下頭。

「呀。你不要這樣說,你真的很棒了!」金南俊伸手揉亂他吸滿汗水的頭髮:「我們會死守本放,要好好表現啊!」

幸好在主打歌裡還有田柾國陪他,弟弟生性怕生,在後台都拉著鄭號錫小聲的講話,說他覺得哪個姊姊對他好,又覺得隔壁的男團團員沒有他碩珍哥帥。

「好啦我知道你最喜歡你碩珍哥了。」鄭號錫笑著揉揉田柾國的頭髮,趁著被髮型師臭罵之前逃進廁所,丟下田柾國自己一個人在準備室裡折騰。

『哥,我好緊張。』他把自己關到廁所的隔間裡,傳了封簡訊給閔玧其,沒有期望他會回,只是想找個情緒的出口,柾國自己也很緊張,身為哥哥他不能再施予壓力給他,趙權前輩是前輩,也不夠熟,不能跟他講這種事,最後只好傳了一封沒有意義的簡訊給閔玧其。

他大概在忙吧,應該不會回他吧。邊這麼想邊上了廁所準備回去準備是,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響起簡訊的鈴聲。

『你做得很好,不用緊張。』

他看著閔玧其傳來的簡訊,頓時充滿了力量。

『哥,我想跟你一起站上回歸舞台。』他又回了一句,接著就把手機丟進包包裡不再去看,直到終於把事前錄影錄到一個段落才又從包裡掏出手機。

『會的,我們會一起站上舞台,讓全世界看到我們。』閔玧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