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跟內心廝殺了三秒鐘,然後答應了他的邀請。

是該答應啊,提前觀賞偶像的編舞表演,這要是說出去應該不死也只剩半條命。被羨慕嫉妒死。

鄭號錫傳了訊息要他盡快到他的公司,晚餐前最好,這樣他可以順便請他吃個飯。

『我請你吧。』閔玧其說。『再說,你快來。』鄭號錫回他:『快點,我想快點見到你』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閔玧其看著那行字想,隨便地把幾項隨身物品丟進包包裡,就衝出房間。

「你要去哪?」金南俊問。

「公司。」閔玧其在門口穿鞋:「你機車借我騎一下,趕時間。」

「趕時間?你要去公司幹嘛?」金南俊疑惑的看著他。

「號錫找我。」閔玧其甩下這句話就頭也不回的關門衝出家門,留下金南俊一個人獨自困惑下去。

 

他一開始被鄭號錫吸引也是因為他的舞蹈,而他又一次重新愛上他也是因為舞蹈。

曲子是他編寫的,在確認最終版本前不知道清過多少遍,因為知道會是鄭號錫出道以來第一首solo舞台所以格外認真的編寫,每一個小節都仔細的安排了器樂,甚至例外地給他找了專業的弦樂家眼走了配樂而非以往的電子弦樂,只為了寫出一首完全適合鄭號錫的歌。這首歌的著要訴求就是希望不論是誰聽到這首歌,甚至在他的錄音出來之前的Demo帶也是,必須是鄭號錫的風格,閉上眼睛仿佛就能看到他在眼中舞動的樣子。

鄭號錫在練習室裡等他,穿了一身簡單的白色T恤和運動褲,坐在旁邊的折疊椅上,整個練習室只有他一個人,不知道其他成員們去哪裡了。

「你來了,等你好久了。」鄭號錫看到他出現在門口就開心的蹦上前:「餐廳我已經訂好了喔,等等看完就一起去吃飯吧,是很好吃很好吃的餐廳喔。」南俊說你不愛吃飯,但是跟我吃的話沒關係的吧?鄭號錫任性的說,拉著閔玧其的手讓他坐到椅子上,「說好了不可以爽約喔。」說著晃去放著音響的角落放音樂。他按下播放鈕,在跑到練習室中間站好,抬起頭衝著閔玧其一笑。讓他腦子至少空白了三秒。

曲是比較硬派的歌詞,和一般人對鄭號錫的印象並不一樣。公司給他的定位是藝能搞笑,不能否認的他確實做的很好,但是私下的他並不是在外看的那樣開朗活潑,他也是會累,會哭喪著臉哀嚎人生的普通人,甚至比團裡其他人要來的安靜。

閔玧其看到他一動起來就知道他果然可以把這首歌詮釋得很好。和他剛才看著他的表情完全不同,如果用黑和白來區分兩個鄭號錫的話,那就是黑的那一面。

單純的慾望,和輕鬆的旋律形成極大的反差,再和歌詞形成一個尖銳的三角形,又像三方在廝殺拉扯,自我的掙扎和對世界的質疑,用身體吶喊出來。

「好嗎?還行嗎?如果覺得不太好的話都可以再改。」鄭號錫跳完一首,還喘著氣就緊張地湊過來問,看起來像一隻尋求主人認可的大狗。

閔玧其看著他想了一下,伸手摸了摸他被汗水沾濕的頭:「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但是我覺得很好,太好了。」

「你覺得好就夠了,玧其哥。」鄭號錫笑著看他:「可以這樣叫你嗎?玧其哥?」

「別這樣叫,之前不是都要玧其的嗎?」閔玧其挑眉看他:「要叫,玧其。」

「啊,」鄭號錫一愣,不知道想到什麼臉好像又變得更紅:「好,玧其。」

他該死的像個第一次見到偶像的小女生,發愣出神,搞什麼,在簽售會上他不是也叫過你的名字很多次嗎,怎麼現在在被叫就受不了了?他在內心吶喊三十秒之後,拍拍臉頰問:「幹嘛?」

「走吧。」鄭號錫說:「去吃飯。」

 

是他們常去吃的那家飯館,只要追得勤都會知道團員們常常到那間食堂吃飯閔玧其也去過幾次,餐廳的老闆娘人很好,也會跟他們聊聊成員們的八卦。

「這裏我來過了啊。」閔玧其說。

「不一樣,我們吃的和一般人吃的不一樣,你得來嚐嚐。」鄭號錫邊跟姨母點點頭示意邊拉著他的手拐彎進了一間小包廂,兩人在雙人座的位子坐好,鄭號錫拿出手機傳訊息。閔玧其只是看著他。

軟軟的頭髮沒有經過整理而塌在額頭上,低垂著眼還是看得到眼睛下面濃濃的黑眼圈,飯圈裡有名的愛心嘴輕輕抿住,舌尖探出頭來滑過嘴唇留下一道濕潤的水漬。

閔玧其吞了口口水。姨母沒多久就把飯菜端上桌,是菜單上沒有的菜色,閔玧其饒富興致地拿相機拍了幾張照片:「如果我之後自己來也可以點這道菜嗎?」

「那就看姨母心情了,因為這是我們團員專屬的套餐。」

有我喜歡的豬排,智旻喜歡的配菜,泰亨少數喜歡的青菜,碩珍哥喜歡的調味,柾國最喜歡吃煮成這樣的白飯。鄭號錫笑著對他解釋:「吃吧,看你喜不喜歡?」

喜歡嗎?那你喜歡我嗎?

因為跟偶像一起吃飯實在太不好意思,一向不愛吃飯的閔玧其也難得認真的埋頭吃飯時好像聽到誰這麼說,抬起頭的時候卻只看到鄭號錫的頭頂埋在碗裡扒飯。「你剛剛有說話嗎?」閔玧其問。

鄭號錫聽到他問話也抬起頭來看他,還滿嘴食物的咀嚼著,閔玧其被看得實在不好意思又低下頭,卻聽到鄭號錫說:「有啊,我剛問你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啊,你不是知道我在追你嗎?」閔玧其一愣,突然被自己已經飯了很久的偶像問這種事,好像突然質疑一樣,沒注意到口氣衝動了些,鄭號錫被嚇到似的肩膀一抖。嚇到你了嗎?真是抱歉,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喜歡你啊,雖然也許只是上千萬粉絲裡的一個人,可是我也有自信不會輸任何一個人的。

「這樣啊。」鄭號錫好像在逃避什麼的用湯匙攪拌所剩無幾的飯,「那……既然這麼喜歡我的話。」

跟我交往也沒關係吧。

 

「不行啦!這種事情只會發生在言情小說裡吧!就是國中女生人手一本的那種戀愛小說啊!你一定有看過吧金南俊!不要逃避!」

「我承認這的確很令人不敢置信,但是你可以不要抓著我的領子嗎?到底是誰在逃避,摸著良心再說一次啦!這有點可怕。」金南俊艱難地低頭看明明比自己矮了快半顆頭卻依舊氣勢凌人的哥哥:「但是你直接這樣逃走還是有點嗯,怎麼講,有點過分。」好歹他也是花了很大的決心才跟你告白的吧,你就這樣直接走掉欸,這個可以放上論壇嗎?不知道是被推爆還是噓爆先,“我的偶像跟我告白但是我太緊張所以逃走了,怎麼辦?急,在線等。”

「金南俊你可以再煩一點嗎。」閔玧其無力地放手,癱坐到沙發上:「重點是我剛剛一時太慌張,跑出來的時候,手機也留在餐廳那裡了。」

「那你打電話去問他有沒有幫你拿走啊?或是你可以直接去餐廳拿?」

「問題是他的手機我只存在手機裡啊!」

這一刻閔玧其深知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里,手機備份三不五時要做,不然這種時候只能用欲哭無淚來形容了。

「我以為鄭號錫的手機號碼你應該過目不忘。」

「金。南。俊。」

「……好啦,明天我去公司的時候順便幫你去問一下好了。」

「謝了南俊,這項重大任務就交給你了,那我去睡覺了晚安。」

金南俊有些無奈的目送閔玧其往房間走去的背影,嘆了口氣,也只有在這種時候才能收到閔玧其的謝謝啊,也算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